微商引流

2018全球社交新零售峰会即将召开

新零售

2018年10月26日,2018全球社交新零售峰会(2018 Global Sociality New Retailing Summit简称GSRS)将在2018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期间隆重召开。

本届峰会由全球功能首饰开创品牌全磁时代发起并联合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共同主办。多国驻华使节、东莞市政府领导与各行业代表将莅临本次峰会,共同见证全球社交新零售盛举。本届峰会是全球性社交链接经济及文化发展的主题盛会,是具有全球影响力、权威性和引导性的高端会议。每届峰会,都会汇聚来自多国的来宾、驻华使节、海内外知名品牌创始人、自媒体领军人等重量级嘉宾,充分展示其最新研究成果与与时俱进的创新观点,共同探讨社交新零售商业领域的重大机遇与革新趋势,共同推动全球经济、文化产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2018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2018 Guangdong 21st Century Maritime Silk Road International Expo)简称“海丝博览会”将于2018年10月25日至28日在东莞市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本届博览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东省委员会主办,广东省商务厅、广州市人民政府、东莞市人民政府承办。展位总面积为7万平方米,分为4个展区和1个国家主题馆,来自中国、比利时、法国、葡萄牙、荷兰、罗马尼亚、波兰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亮将相博览会,预计展会期间参展人数将超过30万人次。

全球新经济看中国,社交新零售看东莞。凭借2018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举办的契机,2018全球社交新零售峰会将成为全球瞩目的盛会,来自全球各地30多万的参展商即将见证峰会的隆重启幕。如今,移动互联网已经成为助推经济发展不可或缺的载体,同时依托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科技的快速发展,商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将不断迭代升级。重塑产业结构生态圈,促进线上线下联动并与物联网等深度融合已成为社交新零售的核心主题,而本届峰会将为全球产业带来社交新零售领域的前沿趋势、独特评析以及创新成果。

同时,作为社交新零售领域中不断崛起的全球功能首饰开创品牌——全磁时代将带来与时俱进的商业思维体系及运营体系,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发展动力,谋变创新,以态度立志向,以实干成就领航。未来已来,一场新的探索正在走近,社交新零售已蓬勃绽放。

学习资料来源:凤凰网商业(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2018全球社交新零售峰会即将召开”的稿件系与“"全球社交新零售”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