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新零售时代到来 苏猫无人超市引领潮流

新零售

近几年来,移动支付的发展和兴起带给了人们更多的购物体验,让人们感受到了更多的便捷和实惠。与此同时也对传统的零售行业造成了巨大的冲击,如何在这样的一种环境中寻求一线生机,苏猫无人超市将移动支付与零售相结合,重新定义了“零售”,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让科技更普惠 新理念高效赋能各个产业

随着科技和人工智能应用研究的深入,加上零售人不断认清商业的本质,商业已经进入了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时代,因此大多数人开始关注离消费者最近的业态——超市。同时不断探索新技术如何赋能超市,使之效率更高,服务体验最好,苏猫无人超市于是应运而生。

顾客进入苏猫无人超市进行购物,首先实用的就是智能的扫描系统,通过摄像头对于人脸进行识别,顾客进店之后就可以随自己的心意来挑选自己所需要的商品,在结账的时候运用智能的结账系统,不需要对商品进行一件件的扫描,即结即走,完全省去了顾客在传统超市排队结账的时间。苏猫无人超市系统就可以让消费者足不出户逛超市!

苏猫无人超市更是借助云端大数据系统来采集各类商品的销售数据,分析各类商品的销售走势,分析不同定价策略或优惠活动的效果和效益增幅。这样商家在货品结构调整,货物储备,价格调整等方面就有了更加客观的参照,争取效益最大化,降低了营销策略不合理所造成的损失。

无人售卖模式 解放人力

新零售时代的一个显著特征就是要降低经营成本,实现终端管理优化。而在传统商超经营中,员工的管理恰恰是最难的一个地方。要招聘、要培训、要调整工资待遇、要做好价钱牌等等,分散了很多精力。

苏猫无人超市首先省去了人工成本的投入,几十名员工的经费开支转化为利润收成,这个就极大的提高了商超的生存能力。此外,苏猫无人超市全部采用可拆装材料和模块化设备供应,就像搭积木已经将资源进行最大化的组合利用,开店筹备周期更短、资源利用成本开支更低。

学习资料来源:竹海热线网 作者:赖强(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新零售时代到来 苏猫无人超市引领潮流”的稿件系与“"新零售时代”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栏目导航

微商头条

微商快讯

微商图文

  • 淘宝集市店铺有没有可能做得比天猫店还好?
  • 2020年天猫新风尚什么时候开始?
  • 淘宝二手闲置商品在哪里可以买?
  • 京东缺货的产品要等多久才会补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