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肥东将农产品送上电商“快车”

社群电商

肥东县是传统农业县,水稻、小麦、油菜、果蔬等农业资源丰富,近年来,该县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实施电商精准扶贫,带动贫困农户增收,推动农业农村发展。

肥东县充分发挥财政政策资金引导作用,优先培训贫困户、贫困村电商人才,按每人每天200元标准给予补助。同时在淘宝、京东、苏宁等知名电商平台开设线上肥东馆,单个特色馆年网上销售农产品100万元以上,给予10万元补助。

该县商务部门还组织多家电商扶贫企业,通过线上线下集中展销,拓宽贫困村、贫困户农副产品销售渠道,助力贫困群众脱贫增收。据了解,今年以来,肥东县开展电商扶贫年货节和电商扶贫端午展销会,共有150家扶贫企业参展,义卖交易额近450万元,初步统计,此举带动1074个贫困户人均增收5000元。 

学习资料来源:合肥日报(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肥东将农产品送上电商“快车””的稿件系与“"肥东将农产品,农产品电商”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