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新疆兵团青年电子商务培训班在丽开班

微商快讯

本网讯 8月12日上午,2018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团场青年电子商务培训班在我市举行开班仪式,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精心挑选的80余名年轻干部和创业青年来到我市学习交流农村电商发展工作。

丽水作为全国首个农村电子商务全域覆盖的设区市、全国网商发展百强城市和零售网商密度最高的25个城市之一,是目前浙江唯一的一个省级农村电子商务创新发展的示范区。几年来,通过在机制建设、平台搭建、人才培养、影响力提升等方面的努力探索,我市的电子商务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

新疆团场青年电子商务培训班是丽水对口援疆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本次是兵团团委第四年组织团场青年赴丽水学习电子商务前沿理论,前几次培训效果显著。本次培训,在课程设置上不仅有我市农村电商发展模式的亮点解读以及典型创业案例的分享,与以往相比还增加了新形式下互联网营销模式的讲解,并通过实地参观特色小镇和产业园等,让学员们切身感受丽水农村电商的发展模式。

“丽水的农村电商发展具有体系化的理论和政策支持,其先进经验对于兵团农村电商发展具有借鉴性的意义。”培训班学员李挺说,“我们会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多学多看,把这次培训的所学所得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探索未来兵团农村电商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

学习资料来源:丽水网-丽水日报(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新疆兵团青年电子商务培训班在丽开班”的稿件系与“"新疆兵团青年电子商务培训班在丽开班”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