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共享集团(03344-HK)拟购家族新零售60%股权

新零售

共享集团(03344-HK)公布,8月10日,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Chinakey Chung Yick Holdings Limited与4位自然人的卖方就可能收购事项订立无法律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

待订约各方订立正式协议之后,该等卖方须出售家族新零售有限公司的60%已发行股份,而Chinakey Chung Yick须收购该等股份。家族新零售有限公司(一间在香港注册成立的公司)为持有两间中国附属公司(即巴马万家福长寿家族康复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及巴马万家福瑶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控股股权的投资控股公司(构成目标集团)。目标集团在全中国拥有由逾140个分支机构构成的分销网络,从事销售及分销品名「巴马万福泉」的天然矿泉水、有机绿色食品、中药、农产品、制造及销售保健产品和器材以及康复、营养及健康管理技术服务及諮询。

可能收购事项的代价尚待谅解备忘录订约各方进一步协商,可由买方以现金、配发及发行公司代价股份及╱或本票之方式付清。

Chinakey Chung Yick(或其指定附属公司)与该等卖方将继续于谅解备忘录日期(或各订约方议定之较后日期)起计满90日当日或之前磋商具法律约束力之正式协议,如未能达致正式协议,谅解备忘录将撤销。

学习资料来源:财华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共享集团(03344-HK)拟购家族新零售60%股权”的稿件系与“"共享集团”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