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传统卖场的新零售转型:核心还是消费者体验

新零售

传播上借助新媒体,渠道上抓住新零售,设计上迎合消费者,理念上贴近顾客,这几点是当下零售卖场需要重视的几个问题。

传统卖场的新零售转型:核心还是消费者体验

如果说“娱乐+休闲”场景是为了改善客群结构,提升客户粘性,那么“家庭整体解决方案场景”则是国美围绕以家为核心的零售价值延伸。国美投资标准化家装公司爱空间,并与之建立战略合作,不仅在客户引流、数据共享、供应链嫁接等方面实现合作,更要在一体化家居方案提供、新场景打造甚至新业态研发上进行深度合作,以场景触动消费需求,以家庭整体服务方案满足消费升级,加速推动国美实现由“电器零售商”转变为以“家”为主导的方案服务商和提供商。

“标准化支持保证质量上的规模,将家居家装家电场景和客户打通,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国美爱空间围绕家庭让生活更美好。”国美控股集团杜鹃女士对双方的合作表示高度认可。随着一系列的场景化改造的完成,国美门店的集客能力和顾客结构正在发生改变。新场景将越来越多的消费群体拉回线下,完善的服务也在创造更大的门店价值。

当前,中国零售已经迈入新的发展阶段,线上线下模糊了界限,零售向着全渠道发展。只有高瞻远瞩的战略,才能让品牌实现腾飞。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传统卖场的新零售转型:核心还是消费者体验”的稿件系与“"传统卖场的新零售转型:核心还是消费者体验”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