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比打工更容易的赚钱方法,再慢你就没有机会了

新零售

环境对人的影响真的是非常大的。下面我说说我是怎么离开工厂这条路的。

2010年初中。我上完跟着家里的小伙伴出来打工进厂,进的是电子厂。上班时间是早上八点到晚上8点,中午吃饭一个小时,我干的是抛光的活,刚开始非常的累,因为不习惯,加上年纪小,每天的生活除了工作就是睡觉,有时候晚上下班跟朋友去吃个宵夜,喝点酒,当时觉得其实还不错,每个月下来还能有一千多块,我自己花的钱也不多,剩下的钱拿回去家里。

这样的日子我过了一年,有一天周末放假,我去步行街逛街。步行街门口有两个做保险的摆了个摊在那,我经过的时候那个卖保险的叫住了我,问我在做什么工作,我就如实回答,说在厂里上班。随后他跟说起保险来,说保险以后的市场有多好,说他们的经理能拿多少钱一个月。他当时真的把我说动了,我傻呼呼的就回去辞职,打算跟着他干保险。

按照剧情发展我应该是在保险公司历尽千辛万苦最终苦尽甘来,走上人生巅峰。但是,让你们失望了,我干了半年保险,一个单也没开,我妈妈也说,这孩子怎么工作总是没发工资的呢?我笑笑,因为不知道怎么回我妈妈。保险也搞不下去了,这些天晚上我就经常反思自己这半年得到了什么呢?在工厂每个月还有钱剩, 在这上班每个月都亏本,为什么会这样?

我那段时间很烦,但是我更知道我得从新找工作了,如果不找新工作就要饿肚子了。这半年的经历让我脸皮更厚了,我决定去找些业务跑,我写简历就把做保险的经历写牛一点,说我在保险公司每个月都有两万的业绩。我很容易就应聘进了一家贸易公司,做业务员,底薪1200加提成百分1.5.,包吃住。其实经过这半年来,我知道我的销售知识十分欠缺,这时候的我经常去买一些鸡汤销售书回来看,有时还看看些路遥的,余华的书,我开始有了我的精神世界。

我入职了新公司,同事也还不错,虽然没有保险公司看起来高大上,但是有工资发了。经理让一个老业务员带着我跑,跟着老业务确实能学到很多的东西,我们天天跑工厂,天天被挡在保安门口,老业务员人家是每个月都有老客户的,所以人家不怎么怕,我跟着老业务员去跑了两个礼拜就自己杀出去了。那时候的我穷了半年,太知道没钱的滋味了,我在跑这个业务的时候也非常尽心尽力,但是依然没有客户愿意给我下单,就这样跑了三个月,按说三个月内没业绩要被干掉的。有一天我在办公室见到了老板,老板问我最近有没什么业绩呢,我说话都没底气了,回他说,还没有,老板说了句继续加油。看来老板还没有要开除我的意思,我等老板一走就骑着我的小自行车经过一个镇到客户那里,因为我知道这个客户这两天就要买货的,我到客户那里衣服都湿了一半,因为我去到半路下起了小雨。我不知道那个客户是同情我还是被我感动了,她就给我写了张采购单,总金额两25000。我当时差点就哭出来了,拿着采购单骑着自行车狂飙回公司,交给我经理,经理一看说,不错啊,我马上帮你安排送货。那几天我每天都很开心。

后来,我离开贸易公司去了科技公司,在互联网的探索中碰到了人人贷、无忧车贷这样的投资平台,跟着羊毛头辗转各大平台薅了不少羊毛。虽然也有受过挫,但是在无忧车贷、人人贷的一直很稳,相对来说短期投资我更喜欢无忧车贷,毕竟稳的一匹,收益也高。

从工厂仔到小白领,我的经历就是想告诉大家,想改变就要勇于跳出原来的圈子,并且不能再走原来失败的老路。

我的一些朋友从工厂出来一年或者半年后又回去了,他们想改变,但是失败了。 我出来了三年,现在不会回去,以后也不会。我知道像我这样读书不多的人到了40岁以后如果没有点知识或者经验来换钱是很悲哀的,所以我才会拼命的想要改变。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比打工更容易的赚钱方法,再慢你就没有机会了”的稿件系与“"比打工更容易,再慢你就没有机会了,比打工更容易的赚钱方法,再”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