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微商的真实收入是多少?不要迷信个别人“月入十万”的传说

微商快讯

关注微商门户网的朋友大概知道,我们经常会在朋友圈看到一些人的豪言,比如“月入十万”,比如“微商全款拿下XX”,再比如微商团队又去哪里旅游了,还有些人,动不动就晒一集装箱的发货实况,这些多多少少都有夸大或者营销的成分。我们普通人都不是傻子,明白其中有水分的存在。那么,微商的真实收入是多少?月入过万的微商有吗?月入十万的微商有吗?

微商的真实收入

当然,我们也不排除有月入过万的可能性,但也要看经营的是什么商品,经营的规模有多大,现在很多广告上都在提微商赚钱有多容易,其实应该慎重考虑,从市场大小、商品质量出发,深思熟虑后再从事相关工作。

常常听人说,微商现在已经过了红利期。你做微商,他也做微商,大家都来做微商了,市场有限,竞争力增加,不好做了。

可是我也看到身边不少人又进入了微商这个圈子,他们说微商好做。现在微信用户数量已经突破了10亿,每个人都有衣食住行的需求吧,赚钱的机会可大了去了。

其实很多想要进入这个圈子里的人都会疑惑,微商到底挣不挣钱呢?对此,我想说的是:微商里面赚钱的机会很多,重点在于你会不会去挖掘。因为,微商和其他营销模式一样,也是为顾客提供产品或服务,从而获取利润的一种商业行为。

相信大家都曾看到过微商晒出的自己月入上万的截图,看着很是让人心动。但是,做微商真的会月入上万吗?微商真实收入是多少?很多的朋友想做微商,但是又总是会怀疑微商收入的真实性,经常看见说做微商能月收入上万,这是真的吗?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微商的真实收入

微商真实收入是多少?

现在是在互联网微商时代,有人月入过万,甚至更多,而有的人却抱怨自己的失败,那是因为你选择的微商之路不对。是不是所有微商都能赚呢?其实并不是的。有人赚钱,有人赚不到钱,有人亏本,这都是很正常的商业现象。比如有多少人因为做微商囤了货?赔了血汗钱?搞的朋友支离破碎?这些你都知道吗?

做微商,如果对微信营销缺乏一些常识性的了解,一腔热血就扎了进去,结局注定是悲伤的。

其中在小编的朋友圈里面可以看出,大部分人一般的月收入都在800-3000之间,当然也有人月入2多的,还有厉害的团队(这个是团队运作)3个月赚了70万,平均算一下,一个人差不多月入10万左右吧。

一般人做微商的格局有点低,他们做微商的流程是这样的:刷朋友圈-加微信群-加好友-再刷朋友圈。还真别说有时候这些方法还比较管用,常年四季的推广,如果选择了合适的产品,卖出一些货是没有问题的,只要坚持,总会有些生意。

那么,月入万元这些人怎么做微商的呢?他们一般都会各种网络营销手段知道客户如何去维护,哪些是别人的软肋,他们往往是团队的核心人员。

他们的微商步骤是这样的:选择微商货源产品-制定营销方案-以拉代理为主-然后开始营销推广,让更多人了解自己的产品,成为自己的合作伙伴,这样,微商的局面就是以点带面在做。

月入十万的这些人呢?他们从一开始就会研究如何做微商的带头大哥,如何做好一个品牌,比如打造一个品牌等,总之这些人虽然收入盈利蛮多,但是付出也不少,这里的10万是少的,多的百万,千万的都有。

他们的微商步骤是这样的:考察市场的产品,和市场的需求,以及微商的发展动向---找工厂设计制造自己的产品---测试--组建自己的团队---品牌宣传---招核心代理。好了他们的工作完成了,剩下就是核心代理的工作了。当然,他们这样做的话,风险也是很大的,如果某个环节出了问题,他们可能亏得很惨。

其实聪明的你应该看得出来,从月入10万-到月入过万-到每月几千-到赚不到钱-到亏钱,其实除去坚守微商这个行业不说,他们最大的区别还是格局。

思路决定出路,格局决定结局,这句话,用在这里再合适不过。

那么,要把微商当事业来做,哪些需要注意的呢?

微商的真实收入

第一、定位

先确定自己要做什么样的微商。是卖产品的微商、是做团队的微商、还是做品牌的微商?

微商,也只是商人的一种代称。商人是在卖货,同样,微商也是在卖货。卖货,不是说你人好,我就买你的产品,产品对我没用也是不会买的。

大家喜欢海飞丝的洗发水,是看重“去头屑”,如果你的微商定位是家居生活,那么,就不要卖与之无关的东西了。

第二、传播

有了好的产品,有的好的销售模式,但是,有些微商还是挣不到钱,为什么?有些人认为,微商就是在微信卖货的,每天在微信朋友圈发布产品,有的一连发布好几个产品,他们以为,只要产品好,让别人看到就会有人来买产品。可是,他们却不知道,他们的做法让很多人都反感。

所以说,微商传播很重要,但是一定有用合适的方法。要润物细无声的影响潜在客户,而不是强加给客户。

第三、卖合适的产品给合适的人

从某种意义上讲,微商的本质是“把合适的产品卖给合适的人”;围绕这句话打开你的思维。做批发,只需要满足代理商一个人的需求,所以产品和服务达到客人期许即可;零售则不同,你无法满足所有人的需求,只能满足一部分,深挖这一部分客户即可。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微商的真实收入是多少?不要迷信个别人“月入十万”的传说”的稿件系与“"微商的真实收入是多少,微商的真实收入,微商收入”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