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大千生活与minigood home达成战略合作!

新零售

随着互联网特别是移动互联网普及率不断提高,网上零售等新兴消费快速发展。《2018中国零售趋势半年报》中提到, 2018年上半年零售发展主要呈现三大趋势,线上线下融合加速落地,社交电商异军突起,消费者消费体验越来越得到重视。报告预测,随着消费升级、移动支付和物联网技术的应用,在线下门店发展遭遇瓶颈,线上平台流量见顶,零售行业正向着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方向发展。

为跟随发展步伐寻求新机遇,2018年8月8日,大千生活与minigood home新零售战略合作发布会在义乌隆重举行,前海云集品(全称“深圳前海云集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潘跃健先生,前海云集品执行总裁、审计监察部总监、法务中心主任、中法协法务中心副秘书长陈斌先生,前海云集品副总经理兼市场部总监、大千生活负责人张总以及Minigood(尚优凡品)董事长、米你购微商联合创始人吴劲洪先生,杭州九商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国民先生等领导嘉宾以及前海云集品各线下运营中心负责人齐聚现场,共同见证了双方战略合作签约的重要时刻!

Minigood董事长吴劲洪:优化消费者购物体验才是正经事

在众人参观了解Minigood总部后发布会正式开始,Minigood董事长吴劲洪先生详细介绍道:Minigood是甄选快时尚优质商品专门店,为全球各地消费者提供简单、舒适、愉悦,价格合理的日常用品,开创了新型的时尚休闲生活方式集合店。在实现优质生活百货的"快时尚"消费主张的同时,着力于营造全新的时尚休闲购物氛围,让顾客在消费中体验快乐、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4年时间里,已在全球布局了超过1300家门店,具备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与竞争力。在消费升级的影响下,消费者不再一味追求低价,而是越来越注重购物体验和商品情怀,因此此次发布会上亮相的Minigood home则是在原有品牌基础上的全新升级,旨在打造北欧设计师概念集成店,优化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吴总还表示,近年来社交电商快速崛起,微信小程序成为新流量风口,对企业的赋能更是打通了线上线下以及支付的整个零售通路。前海云集品就是及时抓住了这一机遇积极转型,以布局线下运营中心结合大千生活小程序的方式来实现用户的拉新与转化。

大千生活负责人张总:新零售,颜值即正义

前海云集品副总经理兼市场部总监、大千生活负责人张总在会上指出:作为云集品2.0战略的重要实施环节和线下运营中心开辟新领域的工具,大千生活小程序通过引入餐饮、蛋糕烘培、超市便利、生鲜水果、美容美发、教育培训、运动健身、休闲娱乐和生活服务等类型的实体门店来搭建一个实体服务性店铺联盟平台,去快速锁定用户。用户可通过小程序实现在线上下单,在线下消费,十分省时便捷,并且可以将自身体验不错的商户和产品通过社交平台主动分享,为商户增加客源的同时自己也能获得额外的优惠和奖励。不仅让消费者可以获得更好的门店体验服务,也解决了线下门店为线上导流的需求。

此外云集品2.0目前的具体实施已展开了卓有成效的工作,直播平台云播客即将上线的短视频功能,可以让每位优秀的供应商和用户通过打造自身网红实现更广泛的传播。未来VR和AR虚拟世界技术结合广告系统也将被植入云集品生态体系,通过游戏的形式结合广告植入来打造一个充满趣味性的线下体验乐园,为消费者提供“高颜值的视听盛宴”,又能够起到良好的品牌宣传效果,增强用户黏度。

基于提升消费者体验这一共同发展目标,Minigood home与大千生活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前海云集品董事长潘跃健先生对此次合作做出了高度肯定与赞扬,表示本次合作是一次“强强联手、互利共赢”的战略合作意向,并十分期待良好的发展前景。此次战略合作充分显示了大千生活将以高起点、超常规的力度进军国际市场,为加速全球化进程迈出坚实步伐,同时,也拉开了Minigood home在线上抢滩登陆拓展用户的帷幕,意味着双方将会在市场、营销、产品创新、资源共享、客户服务等方面扩大合作范围,强化资源整合,实现战略发展全新跨越,共同领跑未来新零售。

随后,杭州九商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国民先生对如何打造爆款作出了详细解读,其他优秀供应商代表的精彩分享也让在座所有线下运营中心负责人纷纷表示受益匪浅。2018年是前海云集品的战略性发展元年,未来,在Minigood home的支持和协助下,大千生活将进一步发掘消费者的核心需求,抢攻全球大众生活零售市场,为全球消费者带来便利的消费体验和优质产品,真正服务全球,享誉全球。

学习资料来源:深窗综合(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大千生活与minigood home达成战略合作!”的稿件系与“"大千生活”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