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小朵新零售”成母婴店标配------朵唯推新零售解决方案

新零售

2018中国孕婴童展于7月25日上海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朵唯小朵以其专业新零售解决方案及特色服务吸引人流无数,咨询洽谈者众多,企业合作成果喜人,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亦得到很大的提升。

朵唯是中国女性手机第一品牌,成立于2009年,从当初海南的一个小店,发展成为全国女性手机第一品牌,用了短短的一年时间,小朵脱身于朵唯集团,从手机实力派到母婴科技派,朵唯近些年的每一次惊艳亮相,充分展现了一个互联网创业型企业的稳健成长,2018上海母婴展,是小朵第一次参加,也充分体现出其对中国母婴行业发展变革需求的快速响应能力。对互联网本质的理解,手机行业科技基因的加成以及服务的极致钻研,使得本次小朵的亮相取得了极大的轰动效应。

如果说2017年是母婴行业的新零售发展元年,那2018年才是母婴行业取得突破和洗牌的关键时机。

现今商业环境已经从卖方市场到买方市场,简单的产品零售已经被行业所摒弃,其中母婴重度内容服务(包括消费者包装体系),专业服务(包括会员精细化运营),零售服务(场景体验服务)等,都成为2018年母婴行业的常态。

中国有30万家实体母婴门店,这些实体渠道终端除了为母婴行业解决消费场景化这一难题外,还为行业输入了创新、融合、抱团、接地气的母婴服务思维。

但是在电商、房租、消费者行为改变的多重作用下,实体店大洗牌危机又一次被推到台前,实体店的老板再一次焦虑起来。随着线上流量增长的枯竭以及线下实体门店租金越来越贵,线上线下获客成本持续上涨,如何获取客户,如何锁定客户,如何提高客户的一个复购率都是我们实体母婴的三大难题。

小朵推母婴新零售解决方案,“小朵新零售”成母婴店标配

朵唯创始人何明寿先生认为,中国新零售的未来是共享经济和商业智能,而新零售都是互联网上的一个云端节点,如何将金融,共享和智能同母婴实体困境结合,这就是朵唯的机会。而成倍增长的母婴行业也是朵唯今后深耕的领域方向。

小朵新零售于7月24号在上海母婴站前夕的母婴千人大会正式向全国推广,小朵新零售,主要承载三个方面

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产品赋能就是消费升级,中国的中产阶级的崛起,对于好的商品是有需求的,母婴行业是一个有责任、有爱心的行业,早几年三聚氰氨的事情和近几天疫苗的事情,稍微有一点良知、有一点责任的人都会感到痛心疾首。

从事这个行业就要担当起责任,产品是消费者与品牌沟通的唯一载体,如果一个东西营销再好,产品不好,在这个互联网时代,在这个信息高速发达的时代只是加速你的死亡而已。而小朵对每一个产品的要求都是非常之高的。

小朵金融赋能

通过小朵金融解决了门店的流量问题,解决了转化问题和复购问题,这是我认为一个了不起的创新。

针对顾客占小便宜心理,小朵把东西从买变成了送。如果一个顾客今天来你的店里买一袋纸尿裤,你告诉他如果每一个月都来买同样金额的东西,就送一台小朵的机器人,或者买一个什么样的产品,我就送你一个小朵的婴儿车。

小朵通过新零售模式的赋能,通过一个模式的创新,通过小朵的产品和小朵之家、小朵金融这三驾马车形成的新的商业模式微创新,这个微创新一定会给实体母婴店实实在在的好处。

但是小朵不是一个卖机器人的,如果说你作为一个母婴店,你买了一台其他的机器人,你最多就是赚了这个机器人中间的差价。而小朵之家客户只需承诺未来12个月,每月在本店最低消费99元,免费领取小朵机器人一台,零售店不仅赚了这台机器人,并且利用机器人锁定了这个顾客12个月里每个月都会来你店里一次这就是流量。

小朵之家

未来小朵将不断推出新的产品和服务,小朵立志于做最好的母婴产品,成立小朵之家,让客户能在小朵买到他要的任何东西,实体老板能通过我们的产品带给客户最好的体验和服务,达到顾客,母婴店,小朵三方互惠共赢的局面,将最好的国货带给中国的孩子。这是我认为朵唯集团董事长何明寿先生的高瞻远瞩之处,也是小朵模式的社会价值所在。

学习资料来源:慧聪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小朵新零售”成母婴店标配------朵唯推新零售解决方案”的稿件系与“"小朵新零售”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