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微商经营者的两个目标:做销量、做品牌哪个更重要?

微商推广

微商其实也是网商,不过借助的是移动互联网而已。如何评价微商是否成功呢?笔者看来,第一,微商销售额是多少,第二,微商品牌做得怎么样?

微商经营

网络商业的本质都是大同小异的:引流——变现。

只是从引流到变现之间用的载体和路径不同罢了,微商这个模式似乎就显得比较“独特”,或许是因为微信太火了,微信这个平台太大了。

微商的运营推广,和其他的网络项目,在我看来,没有特别大的区别,一样需要从各种途径引流。

只不过把微信作为一个沟通的载体,甚至也有人可以不用微信作为主要沟通的载体,你也可以把他归类成微商。

事实上,这种“微商”的模式,在好几年前,连微信都没有的时候,我已经见过有类似这样运营方法的朋友了,他们采用是另外一个载体,但是运营模式何其相似?只不过当时没人给这种模式定义叫做什么“商”而已。

恰恰很多新手微商,会犯这种毛病,被微商的“微”字给绑定了,认为微商就是做微信朋友圈生意,先从自己的朋友圈下手,使劲儿刷。

没错,出于信任,你如果在朋友圈里面刷出一些产品,可能会有朋友来问一下,也会有人买,或者有人成为你的代理。

再然后呢?经过一段努力每天坚持不懈的刷屏,终于有了效果——许多朋友把你的朋友圈暗暗屏蔽了。

一个人在开始微商这个事业之前,往往朋友圈的人数肯定是有限的,大部分人朋友圈的好友数量,通常也不足支撑一份正常的生意收入。

另一方面,你的私人朋友圈里面,不是人人都会对这个产品感兴趣的,换句话说就是不精准,如果 只是靠人情买你的,那不是正常的生意。

而且我认为一个不引流,只依靠朋友和原有熟人撑起来销量,也不能称为一个正常的网络生意。如果完全依靠在网络上做原有朋友的生意,肯定也有成功的人,但必定只是特例,而无法成为普遍的可复制的商业模式。因为他的朋友资源未必和别人的一样。

但是,反过来我们认识的一些很成熟的微商,他们的眼界都是放在微信以外的推广引流上。

微商是两条腿走路,做销量,做品牌,记住这点,成功总会到来的!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微商经营者的两个目标:做销量、做品牌哪个更重要?”的稿件系与“"微商经营”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