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微商 > 爱微商 >

代理养生滋补佳品选什么? 隐龄“胶美人”自煮鱼胶新零售模式

2018-08-06 13:19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赵晓静,1981年,出生美丽的四川成都,毕业于四川大学。

大学期间的她开始进入商界开边打工边就读,做过护肤品促销和芝华士洋酒促销。大学毕业后就职于房地产公司的售楼部的她不满于现状,来到了世界顶级奢侈品Boss专卖店长还兼职于阿玛尼女装部店长。

30岁时的她初识电商,正式步入了电商这个行业。进入了四川新都传化物流基地自办物流公司磨炼了7年,很快成为了曼瑜产品的执行董事,代理曼瑜旗下所有产品,公司授权成立了四川曼瑜美业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担任董事长。

赵晓静:“微商于我与其说是一个赚钱的过程,不如说更是一个修炼心性的过程。起初你会因为卖出东西而狂喜,没有生意而郁闷,但时间一长,你会发现,秉持着“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心态,才是最好的。”现在更是携手新品隐龄“胶美人”自煮鱼胶开始新的财富大门。

为什么选择和隐龄“胶美人”自煮鱼胶携手?

赵晓静说:不管是在中国还是全球,健康养生产业都是越来越热门的产业。随着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普遍提高,以及人类生活方式的改变,健康产品的需求也在急剧增加。2017年,“健康中国”一词还首次写入了政府工作报告。养生已经逐步成为了一种潮流和趋势,其中蕴含着巨大的市场和商机。对于代理们来说,抓住这个机遇,选择一款优质的产品就是能否成功的关键。

 

 

隐龄“胶美人”自煮鱼胶是养生产品中比较火爆的一款明星产品,因其独特的养生功效而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这款产品所属的隐龄公司,实力强劲,现设立有专业的医学研究院,拥有先进生产设备和一流的管理技术,且拥有国内外高级科研技术团队,并与多个公立医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很多消费者愿意信赖隐龄一方面是因为产品本身的优势另一方面是因为公司的实力是受到社会认可的。代理如果选择这样一款产品就等于拥有了坚实的靠山,开辟属于自己的创业天地。

 

 

随着《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发布,改善全民健康状况已经成为提升生活品质的重要指标。在全民健康的主旋律下,2018年滋补品市场依旧大好,鱼胶因独特的营养和保健功效越来越被消费者喜爱。相较于燕窝虫草而言,鱼胶的价格更具优势,需求空间和发展都更为广阔。

 

 

那么选择隐龄“胶美人”自煮鱼胶代的项目优势有哪些呢?

①健康养生成为热点,发展空间大。

②国内即食鱼胶产品领先者,先抢占市场有先天优势。

③背靠上市集团公司,品牌实力雄厚社会资源丰富。

④微商业界权威的营销导师所带领的营销、培训团队指导,在人才培养方面比其他公司更胜一筹。

 

 

隐龄公司为了产品的知名度更高,让代理做起来更有自信,特别合作了多家媒体,例如百家权威、网媒、纸媒、自媒体宣传等等。通过媒体投放能够让产品更容易打开市场,代理也很容易提升销量。

不同于一般的公司团队,隐龄拥有七大扶持系统,给与代理最强大全面的助力:微商培训成长体系、店铺2.0终端急速出货体系、全国“千城联动”线下会议招商体系、高强度广告宣传投放体系、强大直营团队、独家“克隆”帮扶成长体系、顶级微商大咖打造计划。

 

 

如果你正准备创业,又没有找到合适的商机,不如加入隐龄的团队,一起努力奋斗。隐龄将会让你一步步靠近梦想,赢得市场先机获得可观的回报!

创业导师手机微信同号:13881777887,招募品牌发起人,招募联合创始人,招募各级代理商。

 

 

 

声明: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学习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