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中国电商扶贫联盟在京成立

微商快讯

8月2日,中国电商扶贫联盟在北京正式成立。活动现场发布了229个“电商扶贫优秀农特产品”和185个“电商扶贫重点扶持农特产品”名单,覆盖全国21个省(区、市)340个贫困县。

电商扶贫是个系统工程,涉及到生产、流通、消费全产业链,必须紧密协作、形成合力。成立联盟旨在培育电商扶贫品牌,突出精准指导,提高内生发展动力,为贫困地区人口脱贫作出贡献。据了解,中国电商扶贫联盟不仅从贫困地区遴选出一批优秀农特产品品牌,还制定了精准帮扶措施,将从品牌塑造、专业培训、销售体系建设、产业培育等方面帮助贫困地区发展。

近年来,农村电商发展迅猛,2017年全国农村网络零售额达1.24万亿元,同比增长39.1%。截至2017年底,“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已覆盖60%的国家级贫困县,全国农村网店985.6万家,同比增加20.7%,带动就业人数超过2800万人。

中国电商扶贫联盟由国家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指导,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牵头,联合阿里巴巴、京东、国美、苏宁易购、每日优鲜等18家单位共同发起成立。

学习资料来源:农民日报(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中国电商扶贫联盟在京成立”的稿件系与“"中国电商扶贫联盟”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