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微商 > 爱微商 >

微商是什么?一种点对点的微型商业模式

2018-08-03 10:38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微商是什么,我们可以说微商是一种微小的商业模式。从交易的情况来看,是点对点的销售,从工具的角度来看,是借助微渠道进行销售的一种新的商业模式。

据了解,微商目前尚无统一认知的定义。一般是指以“个人”为单位的、利用web3.0时代所衍生的载体渠道,将传统方式与互联网相结合,不存在区域限制,且可移动性地实现销售渠道新突破的小型个体行为。简单的说,微商就是资源整合。

更确切地说,微商是诞生于移动互联网,具有社交基因的,以个人为中心的C2C市场。微信自诞生微店以来,大多数人认为微店即微商,事实上微店只是微商很小的一部分。与电商不同,电商主要以产品为主,微商则更注重人与人之间关系的建立和维系。

谁能做好微商?必须是真正为客户提供需求产品,解决客户问题的人,才能经营好微商!

声明: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学习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