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创新升级,预见新零售,优梵艺术亮相天猫新零售公开课!

新零售

2018年7月31日,“预见·新零售”天猫新零售公开课首度进京开讲。此次公开课以干货传递的方式,聚集快消、服饰、家装、汽车等多行业新零售负责人,为商家提供了分享、交流以及合作的平台,成为天猫新零售品牌传播的主阵地,与更多的品牌确认合作,共赢新零售。

作为天猫家具TOP品牌、阿里巴巴集团级战略合作商家,优梵艺术受邀参加此次活动,优梵艺术副总裁新月现身公开课现场,与欧莱雅、阪织屋等品牌高管共同讨论新零售转型赋能之路中的心得体会,以及天猫新零售推进成果。干货满满的分享,满足了众多品牌商家深度交流的诉求,引起热烈反响。

公开课分享了天猫618期间天猫智慧门店比2017年双11交易额增加3.3倍,每一年的双11新零售交易峰值也在成为下一年的常态。在天猫新零售的带动下,约有7000万人在线下了参加了天猫618。据天猫618期间披露更多数据显示,在此期间,全国70个核心商圈加入,线下实体店也因此迎来了天猫618高峰,其中,优梵艺术天猫智慧门店就是其中之一。

自2016年阿里云栖大会提出“新零售”以来,家具行业便紧跟这一商业创新概念,逐步深化布局新零售。优梵艺术作为家具行业新零售的积极践行者,早在2017年就加速线上线下融合,截止目前,优梵艺术已在全国范围内开设了21家线下体验店,其中有19家为天猫智慧门店,占总数的99%,成功让新零售模式快速落地。

据相关数据显示,618期间,优梵艺术天猫智慧门订单转化率,从传统店面活动的38%提升到70%,当天交订占比从18%提升到46%;此外,优梵艺术参加北京、杭州天猫快闪店活动,期间的数据与上海家具展相比,曝光数翻1.5倍,阅读量翻2倍,互动更是翻了54倍,收获的成绩可谓非常亮眼。

优梵艺术副总裁新月现场表示,“O2O体验店”的出现,是刚需流量的体验汇流点,“跨业态的O2O体验店”更是弹性需求的终极杀器。优梵艺术的前三年是电商元年,后三年将会全面迈入新零售时代。新零售组织变革必须是一把手工程,以消费者运营为中心,涉及到线上线下利益重组,涉及到组织架构的重组,会涉及到一系列需要变革的东西,这是第一难,对一家公司的经营者来说,作出这一步也最难,幸运的是优梵艺术已经完成了这样的组织变革升级。

在随后的企业品牌探讨分享中,新月向前来听课的百位品牌方抛出橄榄枝,正式发出“百万年薪+千万期权”急招新零售总监加入优梵艺术,搭载天猫新零售“母舰”共同启航的新零售人才招募令。参与此次公开课的新零售高校观察团成员,曾获新零售高校大赛二等奖的一位复旦学子充分看好新零售的未来,现场递交了简历,希望加入优梵艺术,更表示:“哪怕不需要工资,也希望能够获得这样一个工作与探索的机会。”

“千金易得,一将难求”,人才是企业发展的关键因素,尊重人才和发挥人才的潜能是企业发展的基石,优梵艺术深谙此理,在发展初期便不断引入高新技术,重点培养高素质人才,同时给予员工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机会,让其发掘并实现自身的价值。如今,短短数年过去,优梵艺术已成功打造了一支规模宏大、拥有众多优秀青年人才的精英队伍,而这个队伍正继续以良好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吸引着更多“千里马”竞相奔腾。

名校观察团成员提问

作为创新的时尚家具品牌,优梵艺术一直以“艺术+科技+ 供应链”改变着传统万亿家具产业。发展数年,如今的优梵艺术已成为阿里巴巴新零售合作标杆商家,与天猫建立了深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对“以更前沿的新零售业态,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更高需求”均有着相同的看法。

未来已来,共创新零售!优梵艺术将继续携手天猫,深耕新零售领域,重构实体零售与消费者的连接,积极传播生活美学,为人们提供文艺时尚、高性价比的优质产品和服务,让消费者从良好的线下体验中,切实感受到“做生活的艺术家”的美好。

学习资料来源:韩娱台(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创新升级,预见新零售,优梵艺术亮相天猫新零售公开课!”的稿件系与“"创新升级,预见新零售,优梵艺术亮相天猫新零售公开课!”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