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微商发布会目的:传播品牌 招募微商代理

微商推广

现在很多微商品牌喜欢做微商产品发布会,那么微商发布会目的是什么呢?无非就是进行微商产品推广、品牌传播、销售产品、招募代理商。

微商发布会往往是微商品牌进行传播、招募微商代理的途径之一,可以毫不掩饰的说,如果微商发布会做得好,往往可以招募数十个、数百个微商代理,销售数万元甚至更多产品。所以,很多企业从事微商渠道,往往会选择召开微商发布会。

微商产品发布会

 

在新零售时代,其实微商发布会也不是那么简单,因为,基于现场的微商发布会很多人是不会去参加的,所以除了现场进行的微商发布会之外,还有一种发布会,就是线上微商发布会。线上微商发布会是通过渠道将微商推广信息发布到各个媒体,从而实现销售产品、招募代理、实现业绩和品牌共同成长的媒体。

那么,如何进行线上微商产品发布会呢?首先,要将微商产品信息、微商推广信息整理好新闻通稿,然后将这些稿件通过媒介发布到全网的各大网站。

那么,如何做好微商产品发布会呢?最重要的就是微商发布会的“主题”。你可以把它理解成非常简短的广告语,可以是一句话也可以是不超过8个字的标语。那么既然和大家聊起主题,就不可避免地要说到该怎么拟定主题:

首先,要弄明白你的微商发布会主题是给谁看的。站在专业的公关公司角度来说,主题是给品牌方看;站在甲方的角度来说,主题是给目标客群,也就是消费者看的。所以必须要考虑受众喜欢看什么,受众看到什么样的产品诉求会产生“满足感+购买欲望”,学名叫做“Slogan提炼”——这是面对终端消费者,做产品发布会的核心一步。

你一定会想,微商发布会是做给给消费者看的、要照顾到消费者的喜好不就行了嘛!非得绕弯子说是给甲方看有意思吗?哎~这你可就误会了!发布会可不全是给消费者看的啊,还有给上下游供应商看的呢。假如发布会的观看受众并不是普通消费者,而是公司性质的采购方,那么主题就不需要照顾消费者的喜好了,而就是应该考虑甲方想看什么。 地按照一种方法,必须要根据甲方的需求而定。这句话并不是单纯说给专业乙方公司,也是说给在甲方内部做策划的社友,因为做了策划人,不论身在甲方还是乙方,实际上都是乙方。最后补充一句:主题语,一定要带着产品属性,千万不要让用户看完之后不知道是啥。

在此,微商产品发布会想要达到最佳效果,针对现场的几百人显然是有限的,还需要通过线上媒体将会议的信息进行传播,在各大网站发布相关信息,进而辐射给几万人、几十万人,发布至全网。

那么,如何传播呢,那就要借助发稿吧微商推广平台等媒介平台,当然我们也有很多资源,大家可以通过上表了解,以下有联系方式,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媒体。

微商发展到今天,创新营销模式很重要,希望大家能够在正确的道路上,坚持自己的方式方法,将事业做大。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微商发布会目的:传播品牌 招募微商代理”的稿件系与“"微商发布会目的”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