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社交电商大佬齐聚 宁波昨天办了场社交新零售峰会

新零售

“社交新零售已经来到,就看你能不能把握住这个时代的风口!”前天,由社交电商传媒、落地荟主办的“社交新零售峰会宁波站”举行,从全国各地赶赴而来的传统电商、跨境电商、区块链电商、网红电商、平台电商等1000多位行业人士齐聚宁波,围绕“社交新零售”转型机遇,千人峰会头脑风暴频频爆出前沿观点。会场上金句佳句频频爆口,会议精彩全程无尿点。

社交电商大佬齐聚宁波

“伴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社交媒体开始崛起,在社交互联已经发展为一种无法逆转趋势的今天,传统社交电商团队在充满机遇与挑战的过程中,抓住风口,持续赶超,才能奔跑在快车道上。”随着社交新零售峰会主持人的开场白,一场精彩绝伦的行业峰会立马将现场的氛围和兴奋点引爆。

据悉,2018社交新零售峰会邀请到了诸多社交电商行业领军者与成功的社交电商品牌,为广大从业者从行业趋势、网红经济、招商回款、商业变现等多个角度来剖析社交电商的现状、未来与成功实战经验。

“今天峰会,传统电商、跨境电商、区块链电商、网红电商、平台电商等齐聚一堂,百花齐放、百家争鸣,争取互相取长补短,找到自己的合作伙伴。”宁波市团委副书记、宁波工程学院安全工程学院执行院长仇丹说,峰会集合专家大咖智慧的结晶,希望为社交电商之路指出一条康庄大道,同时也能为宁波互联网经济的发展腾飞插上翅膀。

重量级嘉宾的干货分享更引爆了现场粉丝微商社团等人的高度兴奋。落地荟创始人方雨、九哥联同落地荟抱团联盟联合发起人国宇、吴猛等,蜜拓蜜张爱林等众多行业领军人物做了“社交电商半年回款3亿的经验之谈”、“万亿母婴市场的零售进击之路”等精彩演讲,专家大咖们满满的干货分享。

这些大咖的演讲极为精彩,可以说是全程无尿点,加之由于中午没有安排休息,上午的会议一直持续到12点以后。

会场碰出思想火花

昨天,首先开场的是社交电商传媒创始人、落地荟创始人方雨,围绕“康庄大道还是万丈深悬崖”剖析社交电商的便捷转型之路,其演讲一下被“聚焦”。 方雨提醒,科技越来越发展,传统微商决胜未来,要做社群、做内容、做数据,做一个内容输出者,而不是内容消费者。

在这场千人峰会上,欧娅诗品牌操盘手肖盟主、飞越旅行掌门人飞哥、蜜芽社交电商负责人刘宇、天一美膳饱倍儿操盘手刘文文、有好东西联合创始人泓杉等,从各自品牌作为切入点进行了干货分享,分别从运营能力、创意、品牌IP等角度进行分析。

峰会现场,嘉宾们金句频出。Mamamia品牌创始人杜若蘅表示“品牌发展或产品营销的突破方法,你跟客户、用户换位思考就知道”。里海之谜郭峰呐喊“做服务,就是服务到绝了为止”,引发全场喝彩。还有一些很有实用性的“价值锚”“群裂变”“粉裂变”等,实用性很好的“金玉良言”频频爆口。

在特邀嘉宾的个人分享之外,主办方还准备了别开生面的圆桌论坛,以《社交电商是产品重要还是模式重要?》、《网红是卖艺还是卖脸才有出路?》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学习资料来源:现代金报 作者:郑晓(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社交电商大佬齐聚 宁波昨天办了场社交新零售峰会”的稿件系与“"社交电商”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栏目导航

微商头条

微商快讯

微商图文

  • 淘宝集市店铺有没有可能做得比天猫店还好?
  • 2020年天猫新风尚什么时候开始?
  • 淘宝二手闲置商品在哪里可以买?
  • 京东缺货的产品要等多久才会补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