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第五届北京微商博览会11月16日至18日在京举行

微商快讯

经北京市商务委员会批准,由雅程会展(北京)有限公司主办,第五届北京微商博览会将于2018年11月16日至1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展会通过搭建“微商周”的平台,举行一系列新品发布、高峰论坛、颁奖盛典、全国巡讲与寻找创客等活动,让与会者感知中国移动电商和微商产业市场嬗变,打造促进商业合作的盛会。

北京微商博览会是移动电商行业一年两届在北京举办的行业盛会,展会聚集高端展商、买家和业内专业人士,与国际微商界接轨,为整个行业搭建一个广泛而有效的渠道、加盟、代理商、分销商、批发商、品牌传播理想平台,依据行业和市场的变化不断超越,展会与中国微商品牌共同成长。

发稿吧微商推广平台

学习资料来源:中国会展门户(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第五届北京微商博览会11月16日至18日在京举行”的稿件系与“"第五届北京微商博览会”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