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新零售新偶像 社交零售平台达人店携手《流星花园》打造IP新玩法

2018-07-16 10:53 来源: 大众新闻网 移动端访问

追梦青春励志剧《流星花园》正在湖南卫视,芒果TV热播中,新《流星花园》由偶像剧教母柴智屏担任监制和总导演,除了邀请王鹤棣、沈月、官鸿、梁靖康、吴希泽、一众鲜肉小生加盟,更邀请了郭采洁、庾澄庆、徐熙娣、王琳等豪华卡司的强势客串,可谓年度超级IP巨献。据悉,早在新《流星花园》开拍之际,柴智屏找到漫画原作《花样男子》的作者神尾叶子,希望能把之前没有完结的漫画画完,从而把原作完整的搬上荧幕,让观众收获更多惊喜。正是这样一部大卡司大制作的电视剧,从选角开拍之初就拥有超高的话题度,不仅如此,主创团队联手达人店一起打造的优茶达人店更是开创了第一个诞生于偶像剧、成长于现实生活的创新饮品连锁品牌,为影视IP与零售新贵的跨界联手树立了新的标杆。

剧中,杉菜和F4的爱情、友情在优茶达人店升温发酵。而在刚播出的第一集剧集中花泽类就盛赞优茶达人店“饮品名字蛮有趣的”,随后更是买走了杉菜推荐的两款当红饮品。据悉,优茶达人店在48集的新《流星花园》中的戏份高达三四十场,而达人店也全力动员了数百万用户争相追剧,可谓诚意满满的相互支持。

达人店作为全国首个“去中心化”新零售体系,是一家提供全类目商品的电子商务平台,让每一位小微意见领袖成为“轻创业者”。达人店除了帮助这些创业者在线上打造自营店铺的影响力,更促使日渐成熟的店长成功向线下零售转型,鼓励他们开设自己的线下门店,为现有用户提供聚会场所,同时提高新用户的引流效率。优茶达人店的出现重新定义了“新零售”的落地方式。

优茶达人店在竞争激烈、名目繁多的奶茶市场中实现突围,一炮打响知名度同时依靠了达人店现有的忠诚度极高的店长群体,她们精通销售技能,同时是人群中颇受欢迎的小微意见领袖,不仅自己购买能力强,同时乐于分享,是的达人店的产品能够快速传播。

杂草女孩沈月的蜕变

剧中出现的优茶达人店是女主角杉菜打工的地方,而这次从大S 的手中捧过接力棒,担纲女主的正是去年由《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一炮而红的沈月,沈月清纯的形象和纯熟的演技让观众大呼新鲜,这位外表稚嫩,演技老道的女孩也让观众怀疑她是否受过专业的演技培训,然而这个年仅20非科班出身的女孩仅仅是因为一组写真才被导演相中。

柴智屏也正是看上了沈月身上的潜质和努力,才让她从一众女明星中脱颖而出,挑战大S演绎的经典杉菜形象。沈月身上的草根却透露着不平凡的特质与董杉菜高度吻合,也是现在的娱乐圈中难以寻觅的。

剧中,董杉菜资质平平但乐观坚强,一直希望能把家厨事业做大做强,她奋力考上了心目中的理想大学明德学院的营养系,开始了自己的追梦之旅。即便在面对道明寺充满威胁的挑战,她也拿出了杂草般的精神勇敢面对,顽强抵抗,一系列举动让道明寺刮目相看,暗生情愫,并展开了猛烈的追求。这种积极向上不服输、敢于争取自己想要的生活的精神也是很多达人店店长的缩影,相信这也是双方联手的重要因素。

对于新F4的演技,金牌制片人柴智屏也没有抱过多期望,“二十几岁的年轻人能有什么演技?”反而是他们的真诚打动了柴姐,年轻人有朝气有追求够真诚就够了,我们喜欢的不也就是这种纯真吗?《流星花园》的观众群体以少男少女为主,与达人店第一大的客户群体大学生高度匹配,也是双方珠联璧合的先天条件。达人店为什么成了大学生心目中的社交零售第一品牌?其实仔细分析不难看出,韩庚的粉丝、《职来职往》《你好面试官》的观众也大都以大学生为主,这个群体积极乐观,对新生事物的接受能力强,他们是未来新市场的主体,即便有很多80后群体表现出对上一代F4的怀旧,但新人类要的就是新偶像,《流星花园》很好看!很看好!

声明::本文“新零售新偶像 社交零售平台达人店携手《流星花园》打造IP新玩法”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