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君乐宝、圣元强势入驻“First国际新零售”

新零售

First国际新零售

婴童消费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社会经济的发展、居民收入水平的提高等因素,数量持续增长。中国母婴消费已经成为了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孕婴童产品消费国。为保证孕婴童产品的质量,国内消费者更倾向于选购国外进口孕婴童产品,在跨境电商中,孕婴童用品的购买是主流。母婴新零售平台“First国际新零售”整合国内外优质的孕婴童用品,打造多品类、全渠道、玩社群的新零售模式,为孕婴童人群选择品质更好、性价比更高的进口产品。这种全新的新零售模式为微商市场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First国际新零售全国招代理微信:18859508393(电话同号)

First国际新零售

“First国际新零售”现有两大超级品牌君乐宝、圣元入驻。君乐宝是百亿乳业,在中国有23年历史,品牌基础非常高,知名度在国内可以说是家喻户晓;圣元是国际品牌,在国际上享有一定知名度。“First国际新零售”有全产业链的高品质母婴产品,,婴儿营养品、辅食、奶粉、护肤品、纸尿裤、童装、益生菌粉、配方牛奶等孕婴童产品,将甄选国外优质品牌,价格比一般代购、跨境电商的价格要优惠许多。

现在加入“First国际新零售”,只需要7800元就可以成为最高级别代理,平台颁发授权证书,享受多元利润,高额奖励。享受新人特训营,对每一位新加入的代理进行国际化微商培训。顶尖运营团队先手科技开发出首个微商智能六维运维系统:技术系统、服务系统、网红系统、裂变系统、引流系统、教育系统,由顶尖运营高手一对一培训,让代理快速变身成新零售大咖。

First国际新零售

“First国际新零售”的运用社群营销技术帮助代理快速裂变动销。帮助代理商在100个城市举办100场区域峰会,助力代理商拓展本地市场,打造本地知名度高的网络营销平台,

为保障代理商的利益,“First国际新零售”平台采取区域制落地线下模式,在区域专供代理商的区域内,有其他人卖出产品,平台都会对区域专供代理商给予奖励。

每年1700万到1900万新生儿出生,1000亿奶粉红利、850亿益生菌市场、4亿母婴市场规模。这是一个新的市场商机,微商新风口,“First国际新零售”是一个全方位扶持创业者的平台微商,创业者想在这次的微商新风口中抓住机遇,挖掘财富,就应该立刻加入First国际新零售,正规化、品牌化,First国际新零售助力微商代理越走越远,发展越来越好。First国际新零售全国招代理微信18859508393(电话同号)

First国际新零售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新闻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君乐宝、圣元强势入驻“First国际新零售””的稿件系与“"君乐宝、圣元强势入驻“First国际新零售””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