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早秋新款销售风潮即将来临,早秋系列看这3点

新零售

暑期折扣高峰季过去,又即将迎来早秋新款的销售风潮。今天我们就来聊聊早秋陈列看哪里?

1

看橱窗

店铺通过调换陈列方式,改变橱窗来告诉顾客店铺换季上新了,达到吸引顾客进店的目的。

色彩是给消费者带来视觉冲击的重要因素,可以多选用一些具有秋季气息的颜色。

如黄色,橙色等色彩本身比较亮丽又带有丰收味道,每每看见橱窗,顾客就能够感受秋季景色的宜人,并想要一探究竟。

2

看植物

早秋陈列的元素绝大部分是从大自然里选取,比如可以利用花草等陈列道具。

元素可以利用树枝、鸟、秋风等来表现秋季萧瑟的感觉,特别是还有落叶元素,因为落叶是秋天的代名词,所以,落叶在店铺里可占据了不小的地位哦!

记住咱们做陈列的目的都是将焦点吸引到商品身上,无论从灯具、模特、氛围道具,还是绿植的数量,都要有严格的把控,做好整体的协调,产品的形象才会突出!

3

看组合

新品上市,不是简单的上一杆就陈列一杆,剩下的就摆老款,这样就会严重的主次不分!在陈列中,要根据店铺销售数据的比例来调整两款陈列面积,也就是“季节整合”!

尽量就是随着由夏至到早秋的过度,由橱窗及引导区开始,逐步将店铺剧情的导演权移交给秋季新款,有计划有批次的下架夏季货品。

新品上市,我们还要从秋装新款里挑出具有爆款气质的明星产品,让这些“明星”占领店铺的橱窗,入口处VP等黄金陈列位置,还可以用重复出现的方式来加深顾客对它们的印象,加入情景主题来营造新品上市的氛围。

在销售产品的同时,可以将与产品相关的附属产品搭配到一起,产生连带销售。

注 : 考虑到店铺现在主推秋装,秋装第一波普遍出在店铺内场,各店铺可根据自家实际情况确定新品陈列区域。毕竟南方的温度会升的快点。

 

 

陈列过程中,也要注意3个点:

1.品牌方一次性发过来的货品,根据温度和天气,进行分波段上货,不可以一次全部发到店铺;

2.每家店铺每一次上新货,就需对店铺现在的店铺进行整合,比如说严重断码货品调店,即将过季货品退仓等,保证每家店铺的货品吞吐平衡;

3.对品牌各店销售与库存数据进行分析,合理规划以后每季货品上货时间表,合理安排每一波货品上货与退货。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新闻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早秋新款销售风潮即将来临,早秋系列看这3点”的稿件系与“"”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