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橙家第一位家居顾问张景娣,用真诚与专业为客户筑新

社群电商

对很多人来说,24岁可能是刚刚毕业,职业生涯才刚刚开始。橙家佛山区域张景娣的24岁,就已告别职场新人的迷茫,蜕变成橙家佛山区域销售经理,实现了从家装小白到资深家居顾问的华丽转变。

三年前,她是橙家成立后的第一个家居顾问,三年过去了,她随着橙家的高速发展,也实现了个人的价值。

2015年,刚毕业的张景娣就加入了橙家。作为伴随着橙家成长的第一批入职员工,入职一年就凭综合实力突出表现获得优秀员工称号;2017年,作为年度销售冠军被提升为佛山区域销售经理,管理7+1的团队。成为管理层后,张景娣带领团队获得了橙家全年装修团队广佛销量第一和团队月度业绩突破228万的成绩。而她本人,在橙家也已服务了322个装修业主,大多业主对这个甜美真诚的家居顾问都赞不绝口。

回首这三年,张景娣认为今天的成绩,源自橙家的品牌实力和团队协作。从个人突出表现到带领团队节节攀升,刚满24岁的她与橙家一起从零到一,俨然已经成长为成熟的团队领袖。

为了进一步了解这位年仅24岁的高颜值销售经理,探索她从职场小白到橙家区域销售经理的发展历程,小编和她来了一次近距离对话。

凭着不服输的毅力,入职一个月就签下8单

小编:橙家在2015年刚创立,刚毕业的你为什么会选择橙家?

张景娣:因为橙家是有大品牌的支撑,对个人发展而言,无论是实力还是发展空间都更有保障。刚走进职场的新人,都希望有一个好的起点。我爸听说我要去橙家,都特别放心。加入橙家三年了,见证着橙家坚持把一个产品打磨精细,也看到橙家与时俱进地推出陈新,觉得当初的选择无比正确。

小编:土木工程毕业,完全不懂销售的你,刚开始觉得难吗?

张景娣:刚开始,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同期进来有个非常优秀的小姐姐,我签2单她能签4单。天生不服输的我,就觉得不能输得太惨,就把小姐姐当榜样和竞争对手,一点点较劲一点点进步。当时拿到手的两份*,我三天把几百个名单打了5遍。刚入职一个月不到,就签了8单,成就感满满。

真诚与专业,是获得认可的基础

小编:进入这个行业,最难忘的一次经历是怎样的?

张景娣:难忘的事情太多了,加入橙家签的第一单就非常难忘。业主是在广州工作的韶关人蓝先生。加了微信后,我就给他详细讲解了我们的装修套餐,也提前交底了装修常见的一些问题。当时他也问了一些装修的专业问题,因为刚入职还不太专业,我就如实说需要向工程部的人了解清楚再回答。

本来想着,这一单估计不成了。结果第二天他就打电话给我说,要直接从老家过来顺德门店签合同。蓝先生说,对比了多家装修公司和装修套餐,最终还是被橙家大品牌有保障、产品套餐性价比高两个优势打动。后来,蓝先生还默默发了朋友圈给我们宣传,给朋友介绍橙家。

小编:一个业绩就是王道的行业里面,你独有的服务技巧是怎样的?

张景娣:最重要还是产品好,有好的产品才有向业主讲解的底气。我自己对比了橙家和其他产品,发现无论是风格、工程质量、产品价格在行业里面都很有优势。有好的产品,再加上我自己总结的一套服务技巧,合作过的业主都挺满意。

首先,热情的态度不能少。第一印象很重要,我更多的把自己当服务人员,没有人不喜欢态度好的服务。

最重要的是,用专业的知识让业主信服,专业的水平就是能够加分的点。不能忽略的是,把业主当朋友。在装修这个行业里面,特别讲口碑,我一半的客户都是合作过的业主介绍的。

日常要做的是,经营自己的朋友圈。要以微商的思维来要求自己,建立和业主之间的朋友关系。

最后,还是要理解客户。我从来不硬销,试着在聊天的过程中了解业主的难处、他的需求,给出更贴心的方案。

小编:销售行业流动性特别大,是什么支撑你三年如一日给客户服务?

张景娣:信任和感动。因为坚信橙家有好的产品,总能打动业主,所以加入橙家后我就没怀疑过,一路坚定地走来。

还记得今年年初,一位老业主给我介绍了一位准备装修的新业主。当天加了微信,表明意愿后我就给他讲解了我们橙家装修套餐的基本内容,让他提前了解一下。没碰过面的他,当天就直接转账了1万块作为定金了,我都被吓到了。业主对橙家和对我的信任,都让我特别感动,这也是我一路坚持的动力。

三年时间的蜕变,张景娣特别感谢橙家给她提供这个成长的机会,让她的理想有依托的根本。

在张景娣的背后,在橙家全国40多家门店里,还有无数这样几年如一日以专业和真诚服务客户的家居顾问,正因为他们,橙家才能以高品质的家装服务用户,为装修业主提供更贴心的家居服务。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新闻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橙家第一位家居顾问张景娣,用真诚与专业为客户筑新”的稿件系与“"橙家第一位家居顾问张景娣,用真诚与专业为客户筑新”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