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CL环保水性撕拉指甲油怎么代理?

2018-07-08 14:51 来源: 微商新闻网 移动端访问

CL环保水性撕拉指甲油魅惑上市,18色可供您的选择,绚丽您的指尖,CL环保水性撕拉指甲油独具绿色、环保理念。CL英文全称为Crystal Love,CL环保水性撕拉指甲油是一个中国90后的自创品牌,CL和创始人一样年轻,却也有独树一帜的创新精神,CL环保水性撕拉指甲油六大系列独具匠心的设计,让喜欢美甲的爱美人士拥有靓丽的美甲,让爱美的你摆脱传统美甲的繁琐与负担,轻松美甲安全健康。

CL环保水性撕拉指甲油怎么代理?

1.CL分两种系列:星辰和夏日系列。

2.星辰系列分6个套盒,分别为初见,迷恋,狂热,错过,誓言和怀念。星辰系列零售价格为128/套。

3.CL夏日系列22个颜色,2瓶一套,零售价为76元/一套,颜色任选。

C.L指甲油全称是Crystal Love,翻译为中文是纯爱,代表的是纯洁的爱情,是每个人心中所追求的那份真爱,没有物质的干扰,也没有任何私心的杂念,只是一份简单的爱情。可能很多人不知道刘亦菲的英文名就是Crystal,这一个指甲油品牌代表了创始人对纯洁爱情的向往,是一个90后的女孩,简单而又执着。

C.L的指甲油有六个系列,C.L初见、C.L迷恋、C.L狂热、C.L誓言、C.L错过和C.L怀念,每一个系列都代表爱情发生的过程,唯美的初见,执着的迷恋,厮守的狂热,永恒的誓言,悲伤的错过和无奈的怀念,一则凄楚的爱情故事就这样开始然后结束,当你使用这一个系列的指甲油时心中是否有着一些执念,或是期待一见钟情,或是正在暗恋一位绅士,也许正处于爱情的幸福之中,或者许下了白头偕老的誓言,如果你错过了一段佳缘,需要一些东西时刻提醒你要抓住幸福,如果你怀念曾经的爱,需要一些东西来纪念曾经的缘分,选择C.L的其中一款指甲油,让你的生活多一份精彩。

Crystal Love 环保水性指甲油,独具创新、绿色、环保理念的美甲新宠儿,颠覆传统油性甲油,摆脱指甲负担、远离厚重感。

CL环保水性撕拉指甲油的理念

CL环保水性撕拉指甲油在追求健康、个性、百变、美丽的今天,C.L的问世绝对是最窝心的美丽,无毒、无苯、无油性,天然树脂所制,淡淡的果香可以让你的双手更具魅力,自然持久,甚至连孕妇、小孩都能使用它。只有用过它,才知道它有多好。

我们热爱色彩,不要单调的黑白,那会太乏味,我们喜欢五彩缤纷,爱打扮,要漂亮,哪怕是小小的指甲都不能放过,我们需要情感,不要冷冰冰、无灵魂的产品,那样太孤单,CL就像一场爱情,初见时的心动,迷恋时的不舍,狂热时的冲动,誓言时的坚定,错过时的懊悔,以及怀念时的五味杂陈。6个系列,6种告白,18种不一样的心情。

声明::本文“CL环保水性撕拉指甲油怎么代理?”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