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第七届湖南省电子商务大会湘潭举行

微商快讯

本报湘潭讯7月6日,以“赋能新产业发展新经济”为主题的第七届湖南省电子商务大会在湘潭举行。本届大会由湖南省人民政府指导,湖南省商务厅、湘潭市人民政府主办,湘潭市商务局、京东集团承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维刚,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巡视员聂林海,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湘平,湘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炯芳出席并致辞,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谈文胜主持会议。

“下一步,我省还将继续深入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大力支持互联网和电商产业创新发展,进一步完善有关政策措施,加强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加快专业人才引进培养,推动传统产业转型融合,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向更高水平、更高质量迈进。”杨维刚说。

近年来,湖南电子商务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迅猛发展,成为经济增长新动力。徐湘平介绍,先后建立了跨境电商监管中心和公共服务平台,制定了跨境电商支持政策,建设了“湖南跨境电商产业园”,基础环境日趋成熟。湖南将推进农村电子商务与电商精准扶贫有机结合,全省已有33个县进入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行列,今年又向商务部推荐申报了16个县。

会上,湖南省电子商务企业联合发出诚信经营倡议、发布《湖南出口跨境电子商务行业报告》。现场还举办了京东湘潭电商产业园授牌仪式及并发布了十四条优惠政策大礼包,包括“落户园区企业享受五年免租的优惠政策”。同时发布“湘潭十大品牌”计划,联合京东集团共同推动一系列“互联网+”应用示范项目落地,做大做强新兴产业集群,将湘潭打造成为中国中部地区重要的新经济集聚地。

另外,在第七届湖南省电子商务大会农村电商论坛上,湖南电商扶贫小店新版上线。

湖南省电子商务大会自2012年第一次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七届。

记者陈张书通讯员石榴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新闻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第七届湖南省电子商务大会湘潭举行”的稿件系与“"第七届湖南省电子商务大会”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