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新零售开启暴走模式 云集品全新升级引关注

社群电商

高度发达的互联网为我们创造了一种智能化的生活。周末睡到三竿后,手机点餐不用愁。懒癌晚期不想走,网络购物来剁手。旅游怕当冤大头,景点门票全都有。唱K电影、运动健身、订机票车票等服务应有尽有,完美诠释了一机在手,天下我有!

微商门户网www.weishangnews.com

某天你想买东西,打开购物APP,首页会推送各种你需要的商品;登录招聘网站投简历,系统会智能化的推荐最合适的工作;到线下无人店消费,“刷脸”就能支付;只要有一台手机,大爷大妈也能随时随地实现“买买买”……这就是新零售爆发的惊人能量。

说起新零售,这是2016年马云造出的“新词”。2017年各大平台开始角逐,磨刀霍霍。经过一年的你追我赶,你会发现,2018年新零售就在你触手可及的地方。

新零售到底牛在哪? 关键在线上线下融合

很多人将新零售和O2O混为一谈,其实他们的区别很明显。O2O是指虽然也是打通线上到线下,它将线上线下一分为二,并让二者以一种表面和浅层的方式相互结合。“看似结合,实则还是两张皮”。这也是为什么O2O不能成为新零售的元素,因为新零售所需要的,不是“从线上到线下”,亦或“线下到线上”,而是彼此“融合”。

新零售,其实就是互联网与实体经济相互融合时擦出的一道道闪亮火花,不仅照亮了传统实体经济的天空,同时也让互联网发展的高速路更加开阔、通畅。不少电商巨头已经开始尝试新零售,比如沃尔玛和京东。

2017年7月25日,沃尔玛和京东共同宣布联手打造8月份的电商大促。双方试点六大城市的部分库存商品共享,实现京东下单、沃尔玛提货配送。具体而言,消费者在京东自营下单某商品后,京东后台系统将判断:商品从沃尔玛的门店进行配送更高效、还是从京东仓库发货更高效。若沃尔玛的门店为最优路径,后台订单管理系统会下发指令给对应的沃尔玛门店,随后由沃尔玛门店的工作人员进行商品出库及打包,同时京东快递也将在每天指定时间去沃尔玛门店提取商品并进行配送。

除了国内各大电商巨头之外,跨境电商前海云集品(全称“深圳前海云集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也在全新升级,打造社交电商新零售。云集品通过搭建不同爱好的兴趣社群,通过社交渠道让用户主动分享传播,让人和物的匹配效率更高,实现了原来关键词搜索时代不能实现的精准定位。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品类丰富、汇聚海量商品的购物平台,且利用平台的巨大优势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生活消费分享平台。能够把传统经济模式下消费者不可能得到的企业利润,以互联网大数据数字化运营为基础,通过奖励制度技术化、系统化把企业利润分享给消费者,并且利用消费者用户强大的黏性,发挥消费者用户特别是VIP用户对产品监管和制衡的决定作用,最大程度杜绝了假货。

显然,未来新零售平台不仅承担购买的功能,而且会融入社交、娱乐等诸多功能。或许当这一系列的功能成为当下电商平台的标配,新零售时代才能最终来临。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新闻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新零售开启暴走模式 云集品全新升级引关注”的稿件系与“"”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栏目导航

微商头条

微商快讯

微商图文

  • 番茄孵化器 前景项目 广阔市场
  • 2021年网红直播展:第八届杭州新零售微商电商博览会
  • ICE GROUND2020年度盛典:与“泥”同行,因爱闪耀
  • 大唐酒业刘成在酿酒路上一定会攀上珠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