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微商新人第一课:只有好的微商推广才能达成销售!

微商推广

微商新人第一课:只有好的微商推广才能达成销售!相信很多朋友在刚开始做微商的时候,肯定会遇到过上面的某些情况。比如朋友会问:你怎么微信开始卖东西啦?你也开始下海啦?你是不是被传销啦?你到底在搞什么东东哦?

很多心理素质差的朋友,还没起步,就已经在这种质疑中放弃了。这个瓶颈阶段,其实是一个最基础的阶段,如果连这个都没办法突破的话,那小编劝你还是老老实实的去找个公司打工吧。一般能扛过这个阶段的朋友,先不说具体有多优秀,但至少都是具有自己独立的价值认知体系,能够坚定自己认为是对的事情,不为他人的言论而左右,更不会因为旁人说几句风言风语就放弃。

 当你的意向顾客以及潜在顾客都开发完了怎么办?

不管你是做面膜,卖衣服还是卖零食等等,如果仅仅是朋友圈范围内做的话,早晚都会有资源被开发完的一天。在这个阶段,平时人缘好,好友比较多的一些微商,滋润日子会稍微长一点。因为之前和朋友关系处的不错,大家对你这个人也比较认可,所以多多少少会照顾下你的生意,亦或是朋友正好有需求,你又正好在卖那个东西,就做个顺水人情。

但毕竟你不是万达百货,朋友会因为很多原因买过一次后就不买了,比如:质量因素,价格因素等等,或者根本就把你搞忘了,然后就在别的地方买了。综上种种因素,很多微商快则在第一个月,慢则第三个月的时候就呈现业绩大幅下滑的状态了,甚至连十单生意都没做到就已经歇业了。你可以观察下你朋友圈里那些做微商的,往往一个月前每天还意兴阑珊在刷屏发广告,但是一个月后就樯橹灰飞烟灭了。

那到底该怎么办呢,在文章的下半部分,小编会告诉大家如何卖产品和招代理的,并且成功渡过这个阶段的瓶颈。

 当你在朋友圈货也卖不动,代理也招不动的时候该怎么办?

能突破第二个瓶颈的人,已经实属不易了,毕竟他们通过自己的方法,手下发展了十多个代理在他这拿货,这种人月入个两三万绝对不是问题,但是问题也会随之而来,很多微商之所以发展代理,是因为零售卖不动了,但是招代理容易,招优质的代理不易。有些人虽然能招到很多代理,但是能经常拿货的却不多。做到这个阶段的微商朋友,肯定深有体会,很多代理基本上拿上一次货就卖不动了,稍微好点的拿上两三次货就卖不动了,虽然他也想让他的代理能多卖掉些货,但是多半他自己都是糊涂的,不知道该如何继续卖货了,更别说教他的下线了。所以这就陷入了第三个瓶颈。往往这个瓶颈是95%以上微商的天花板,基本上做到这里就做不动了。说到这里,其实很多朋友已经想到了方法:圈外引流。之前看过朋友圈疯转的一个段子叫:如果生意你想做大,请放弃熟人市场。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新闻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微商新人第一课:只有好的微商推广才能达成销售!”的稿件系与“"微商新人,微商新人第一课”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