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做“微商”,謹防引“狼”入室

微商快讯

在微信朋友圈做“微商”卖化妆品和面膜,为了扩大知晓度,对“附近的人”来者不拒。不料,小依(化名)却因此遇到“色狼”,被一男子以上门拿货为由,实施强奸。经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检察院提起公诉,6月21日,西湖区法院以强奸罪判处余景发有期徒刑叁年零二个月。

20岁的小依是一名“微商”,在朋友圈卖化妆品和面膜。为扩大知晓度,她开始扩充朋友圈,加“附近的人”为好友。不久前,她通过“附近的人”认识了余景发。

今年3月7日,余景发通过社交软件联系到小依,声称要找她买护肤品,而在翻看小依的朋友圈时,一张张青春靓丽的照片让余景发眼前一亮,一个邪恶的想法渐渐萌生在他心头。

当日中午,余景发从家裡拿了一把水果刀带在身上,在附近一家宾馆开好房,和小依约好下午一点半之前把护肤品送到宾馆。为了让小依送货上门,余景发心生一计:向小依发送了多人打牌九的视频,并告诉小依自己在房间“坐庄”,无法抽身下楼,让她送货上门。

“你不下来拿货,那就算了。”因怀着戒备心,小依并没有答应上楼,便转身离开。谁知,小依的举止都被躲在窗户后的余景发看在眼裡。见小依没有中招,他立马下楼骑上电瓶车尾随小依。

到小依家附近后,余景发又通过社交软件联系小依:“我知道你住哪裡,我要上去拿护肤品。”小依愣了一下,而透过猫眼,眼前的一幕令她大吃一惊:一名男子正蹲在楼梯口不停张望。

“不行,你在楼下等,我给你送下去。”小依告诉余景发,但回復她的却是不断的踹门声。

“你别踹了,邻居听见了不好,我拿产品给你,你给了钱就赶快离开。”在余景发的踹门攻势下,双方暂时达成了共识。然而在闲聊几句后,小依却因为觉得余景发说话温柔,让其进了屋内。令小依没想到的是,随着房门的关上,她的噩梦也开始了。

据小依事后陈述,两人继续聊了不到5分鐘,余景发便趁机从背后抱住了她。这时,余景发已经换了一副嘴脸,他手持一把尖刀,威胁道:“你别动,我不想伤害人。”说完,他扇了小依两耳光,并将她按在了沙发上。

其间,小依尝试趁余景发不注意将手机拨通放入口袋报警,然后高声唿救,却被余景发发现后一把夺过手机并摔坏。最后,小依迫于威胁不敢反抗被迫与其发生性关系。而为了防止小依报警,余景发又拍下其半裸照片和一段视频,并以把图片、视频发到网上威胁小依不许报警。

事后,余景发逃离现场。小依选择向警方报案。在小依的描述和协助下,警方很快锁定了余景发,当日就将其抓获归案。到案后,余景发如实交代了自己强奸的意图和过程。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新闻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做“微商”,謹防引“狼”入室”的稿件系与“"做“微商”,謹防引“狼”入室”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