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微商 > 爱微商 >

安徽巢湖:电商振兴促进农民增收

2018-07-03 11:14 来源: 人民网-安徽频道 移动端访问

为增强农村产品上行服务能力,促进农村产品网销上行,推动农村产业结构调整,促进农民增收,巢湖市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电商振兴乡村提升民生工程。

2018年巢湖市计划建设1个县级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1个县级物流配送中心和151个村级服务网点。截止5月底,巢湖市已完成1个县级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1个县级物流配送中心和151个村级服务网点建设任务,完成年初目标任务的100%。

2018年初,巢湖市商务局采取以会代训形式加强对各乡镇、街道和有关电商企业具体业务人员的培训,让他们及时掌握电商振兴乡村提升民生工程有关政策,并作为推动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的依据。

同时积极组织24名电商工作人员和从业人员赴周边县、区及外地考察学习,及时了解先进地区好的经验做法,委托巢湖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及有资质的专业培训学校,先后开展5期电商技能培训,培训电商人员704人次,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农产品上行服务能力。

与此同时,加强与电商企业合作,力推中垾镇番茄、土鸡蛋等10款产品在“京东·安徽扶贫馆”、“京东·合肥扶贫馆”和“邮乐农品网”等平台销售。此外,以财政专项资金为引领,及时兑现电子商务奖补资金200余万元,鼓励电子商务企业做大做强。(何奇)

声明: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学习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