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微商 > 爱微商 >

纵美系列产品市场前景火爆,澜庭集总代理面向全国招募代理商

2018-07-03 11:13 来源: 微商新闻网 移动端访问

澜庭集是目前国内发展势头正猛的一家企业,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17日, 是一家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等于一体的民族企业,同时也是工信部纳入的首批“全国诚信微商试点企业”。旗下产品有五大品牌:钰盈堂系列、卡祖系列、韩钰萧系列、纵美系列、樱古系列,18款产品。澜庭集将致力于推动健康产业转型升级, 打造综合性健康服务平台, 构建完善的健康产业生态圈!说起澜庭集,大家都会对它有所熟悉,在国内澜庭集已经建立了足够的影响力,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澜庭集纵美系列是目前主打的系列,因其出色的护肤效果收获了大批量的粉丝,创造了巨大的价值。

 

澜庭集纵美的水光霜是目前广受消费者好评的一款产品,它能够起到调整肤色,保湿皮肤,提亮肤色的作用。不仅如此,纵美水光霜还能够轻松遮瑕,隐藏皮肤问题,创造清透自然裸妆效果。纵美水光焕颜霜的11种功效也让它圈粉不断:粉底、阻隔、防晒、高光,嫩肤,遮瑕、提亮肤色、补水保湿、缩短毛孔、抗皱、提拉紧致、舒缓过敏、深层净化。拥有一瓶纵美水光霜就能拥有自然好气色,开启你的护肤新体验!、

敷面膜是非常重要的美容环节,好的面膜能够让肌肤瞬间喝饱水,因此充分吸收面膜中蕴含的水分以及胶原蛋白。纵美面膜能够让肌肤得到绝对的吸收滋补,从而面色自然变得白皙润滑,并且锁住水分,避免水分以及肌肤内部的营养,出现流失的现象。从而延缓衰老,永远年轻动人。而皱纹也是很多女性忧虑的问题,而产生皱纹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肌肤干燥缺水,因此这样的面膜,在锁水的基础上,平缓皱纹。

徐粤玥的团队是澜庭集的专业团队之一,主要推广澜庭集纵美系列的美肤产品。团队成立已久并且创造了可观的业绩。团队内的成员一步步从微商小白成长为了微商大咖,在各自领域有了长远发展。对新加入的人团队的成员会毫无保留的分享一些微商的经验,方法以及引流方式和销售方式,帮助更多微商小白快速成长。

徐粤玥的个人能力也是十分突出,在管理和销售上有着自己的方法,执行力强。因此团队的发展壮大十分迅速,受到了澜庭集总公司的关注与认可。团队的一次次业绩突破,让所有人更加坚定了自己当初的选择。澜庭集的产品就是我们的底气,效果出众的产品自然会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目前澜庭集正在火热招商中,机会不是等来的而是靠自己争取的。如果你也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赢得财富不如加入我们的团队,让我们带领你一起获得成功实现梦想!

联系方式 18257927743 微信/QQ:2750262549 徐粤玥

声明: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学习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