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好的微商推广,要让别人看不出是微商,看不出是推广!
2018-07-02 14:52 来源: 微商新闻网 投稿 手机访问

微商新闻网2018-07-02 讯 说句实话,真正好的推广,是让人看不出的,是让人心悦诚服的,是让人赏心悦目的,是让人便于接受主动购买的。对于微商推广来说,这一点尤其重要!

微商推广图

什么样的广告方式是最让人接受呢?用户只接受一种,那就是不是广告。

只要不是广告它就让人接受。什么算不是广告呢?比如说你们都使用什么样的面膜,一周使用几次。这样是不是就会有一些用面膜的来跟你交流。在交流当中你会不会看出哪些有购买意向的呢?我们把两个点连接到一块。这是一种交流,交流也罢,分享一种价值也罢。这就不叫广告,也就是说能被人接受的都不是广告。

社会化营销的精髓就在交流当中,朋友圈,扣扣都属于社交媒体,是属社会化媒体营销的一部分。互动才是最关键的,你们应该是在互动中产生营销,而不是直接在朋友圈发广告。然后在互动的过程当中我们是不是可以筛选用户,让那些真正有需要购买的人看到广告,而不是让所有的人都看到你的销售信息。虽然说不是一定能留住客户,但是能把流失的现象降到最低。

我们要开始思考一个问题,我们要如何留住用户呢?在互联网是没有用户的概念的,什么叫用户?是能够长期跟你玩下去的。

所以,发稿吧微商推广平台建议:微商稿件写得好一点,不要让人看到你是在做广告!

本文由发稿吧微商推广平台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fagao8.com/

本文手机端访问地址为:http://www.weishangnews.com/m/view.php?aid=13939,点击打开后可在内容下方扫描二维码享至朋友圈!

【纠错】 责任编辑: 微商新闻网/卓信
上一篇:好好运营你的客户,维护老客户才是推广新客户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