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好好运营你的客户,维护老客户才是推广新客户的第一步!
2018-07-02 14:52 来源: 微商新闻网 投稿 手机访问

微商新闻网2018-07-02 讯 好好运营你的客户,维护老客户才是推广新客户的第一步!盲目的推广、为了推广而推广,是现在很多微商人走的误区,结果是微商推广越多,客户越少?

为什么呢?你没有维护好老客户!

使用面膜的大部分是一些女人,或者是年轻的妈妈比较多。你为什么不跟别人聊点别的呢?比如说你跟宝宝之间的一些生活细节,你可以拍拍照片,为什么你平常不多出去走一走呢?移动互联网世界了,你为什么不拿着手机到全国各个地方走一走呢?去旅游或者去你家乡某个地方走走爬爬山呢?去多拍一些照片嘛,去展示你的生活状态。你今天能够这么轻松的带着宝宝到处去游玩,是因为什么,是因为你的工作方式,是因为你的创业方式所决定了你的生活状态。

你为什么不去展示这一面,去用你的事实告诉别人,其实女人可以这样过日子呢?不用天天坐在办公室,对不对。

为什么你一定要去跟别人喊口号呢?你不需要喊口号,你只需要摆事实就可以了、你是怎么样去过日子的,自然会有人跟你产生共鸣。你现在过得生活状态就是我也想过的,我之所以关注你不是因为你很牛B,而是因为在你身上我看到了未来的自己。所以人只会关注他自己,明白吗?所以你不需要装得很牛B,你不需要跟别人说你现在的日子过得多么多么的好,你不需要跟别人说什么心灵鸡汤,完全不需要。

老客户,是你坚持下去的基础,记住这一点!

本文由发稿吧微商推广平台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fagao8.com/

本文手机端访问地址为:http://www.weishangnews.com/m/view.php?aid=13938,点击打开后可在内容下方扫描二维码享至朋友圈!

【纠错】 责任编辑: 微商新闻网/卓信
上一篇:微商推广:如何让广告被接受还不让人反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