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玛莎拉蒂真的只能靠微商拍照来度日了

微商快讯

由于销售缓慢,尤其在中国市场,玛莎拉蒂自12月15日至1月15日停产Ghibli和总裁,12月20日至1月15日停产SUV车型Levante,12月20日至1月8日停产GT跑车GranTurismo和Grancabrio。今年,Levante已停产2次。据此前报道,Levante将衍生GTS高性能版。工会大佬Federico Bellono称,对新车的投资已经暂停。

失中国市场失天下,这已经是是玛莎拉蒂的第二次大规模停工了,在两个月前,由于玛莎拉蒂和阿尔法罗密欧在中国的销量急剧下滑,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在意大利的两家工厂就停产了。

同样,同集团的阿尔法·罗密欧在中国现在有多惨,数字告诉你,SUV车型Levante从上市月均800台,今年8月同比下降到只有350台。这还不是最惨的,阿尔法·罗密欧从刚刚上市的月销接近三千,到如今不过三百,今年四-六月,Giulia共计卖出927台,而SUV车型Stelvio全国销量也维持在每月200辆左右。经销商的日子也不好过,销售惨淡导致大量积压库存车。

玛莎拉蒂这个品牌好像一直以来给人的印象都是和负面形象人物挂钩的,从早年间的郭美美,到现在让人看笑话的微商,是不是在人们心中的印象也跑偏了呢?其实这只是调侃而已,对玛莎拉蒂高端豪华车属性是毋庸置疑的,海神的三叉戟的品牌号召力依然是十分强大的。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新闻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玛莎拉蒂真的只能靠微商拍照来度日了”的稿件系与“"玛莎拉蒂真的只能靠微商拍照来度日了”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