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巫启贤首度为微商发声,不凡初心,追求不凡

微商快讯

“亦余心之所向兮,虽九死其尤未悔”,两千年前,屈原大声疾呼表达自己理想。“安得广厦,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一千年前,杜甫沉郁顿挫心系民间疾苦。今天人们笑谈,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而真正为梦想之路努力坚持的又有几个人做到?大多数人逐渐成为了语言的巨人,行动的矮子。初心家族不忘初心,四年来取得了事业上的非凡成功。

以关注男性健康为初心的初心家族在满是女性产品微商行业披荆斩棘,在质疑声和嘲笑声中吹响自己的号角,不断取得产品上的突破创新,团队逐渐扩大,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有梦想不甘平庸的灵魂。正如巫启贤在《不凡初心》中所唱,“我相信平凡也可以不平凡/ 日子平淡也可以变灿烂/ 世界单纯复杂都与我无关/ 我有自己前进的方向”。

《不凡初心》是由何厚华作词,巫启贤作曲,并在2018发第一支个人单曲。《不凡初心》那一句句满载能量的歌词唱出了初心家人的不凡,也唱出了微商人骨子里的骄傲!据了解,初心家族斥巨资打造这首属于团队的歌曲的主要目的是希望这首歌能鼓励到那些为梦想奔跑在路上的人们,无论前方经历多少阻拦,都要坚守这份不凡的初心。(徐总V信号:vodvip)

李嘉诚只是小学毕业,中国唯一一位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作家莫言也是小学学历,文字如匕首的鲁迅先生也只是中职文凭。由此可见,成功与学历无关,在初心家族诚然如此。初心家族的每一位小伙伴都是经历的生活的风风雨雨,经历了人世间的冷暖。不想永远被社会定义和限制在一个固定的框架里被人蔑视。所以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通过自己的拼搏与奋斗,真正血拼出一条道路来,走出一条与常人轨迹不同的道路。

只要怀抱初心,不停努力。每个人都会在这里发挥光与热,绽放自己的精彩。创始人宝姐也并未上过大学,却独具慧眼发现商机,痛点营销,用坚持创造成功。现如今更是将为微商代言提高微商行业的地位作为新的追求。

我了解人生无常岁月的匆匆/ 与其被摆弄 不如自己掌控。每一位初心家族的小伙伴都掌握着自己的命运,从励志于男性市场的健康研究和项目发展,是中国微商界第一批专业的微商销售团队组织,到旗下产品经常出现“一货难求”的场面,是微商男性市场翘楚团队,创造无数奇迹。(徐总V信号:vodvip)

 

在大众饱受质疑的眼光中,初心家族一直严格规范产品,绝不销售带有国家违禁成分对消费者有害的任何商品,一经发现赔偿百万!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在初心家族没有一夜暴富的投机取巧的成功学,但是这里有只要努力就能成功的康庄大道。所以才会有2017年终盛典千人大会的宏大场面;才会有巫启贤为初心家族所创作代言的《 不凡初心》;才会有在被同行恶意举报被11个部分检查时的泰然自若。

2018年从各个行业急流勇退的行业精英组成男魂团队加盟初心家族,为初心家族注入了更加全新的力量。只要有梦,勇敢去追,初心家族为梦想发声,更欢迎每一位有梦想的小伙伴。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新闻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巫启贤首度为微商发声,不凡初心,追求不凡”的稿件系与“"巫启贤首度为微商发声,不凡初心,追求不凡”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