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桐柏:喜迎豫西南首家苏宁电商扶贫实训店落户

微商快讯

6月29日上午,豫西南首家苏宁易购电商扶贫实训店在桐柏举行开业仪式。苏宁易购电商扶贫实训店在桐柏县落地,标志着苏宁“电商扶贫实训店”这一全方位打通销售扶贫、产业扶贫、就业扶贫的“造血式”精准扶贫新模式正式在豫西南大地开始复制。

县商务局、扶贫开发局、农业局、人社局、工信局、食药工商局、质监局等有关部门领导和南阳苏宁易购、今达物流有限公司、中原蓝奥集团的业务负责同志共同参加了开业仪式。

县商务局负责人告诉记者,桐柏作为南阳首个与苏宁易购开展电商扶贫合作的县域,借助苏宁易购成熟的平台优势、开发优势、物流优势,以“苏宁易购电商扶贫实训店”扶贫商业模式助力全县脱贫攻坚,这一举措对促进桐柏县电商扶贫工作深入开展,提升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水平,推动县域经济提档升级,将产生深远而积极的影响。

苏宁集团是第一家和国务院扶贫办签订全国农村电商扶贫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民营企业,创新研发出“苏宁易购电商扶贫实训店”扶贫商业模式。以电商扶贫实训店为载体,以“苏宁易购中华特色馆之桐柏馆”为特色农副产品上行通路,通过培养农村电商致富带头人,促进农村劳动力尤其是贫困人员在本地就业增收,并产生示范带动作用,促进桐柏电商发展,助力电商扶贫。(桐柏宣传部 陈康 安茜供稿)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新闻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桐柏:喜迎豫西南首家苏宁电商扶贫实训店落户”的稿件系与“"桐柏:喜迎豫西南首家苏宁电商扶贫实训店落户”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