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社交电商拼多多或将赴美上市 已成腾讯新零售重要一环

社群电商

据中证资讯报道,据媒体28日报道,社交电商拼多多将于下周向SEC提交赴美上市文件。

拼多多CEO黄峥回应:“不予置评”。此次赴美上市如成行,拼多多有望打破从成立到上市的最快纪录。业内认为,拼多多是腾讯电商尝试与新零售布局的重要一子。上市公司中,南极电商积极布局拼多多渠道,专门设计针对拼多多的渠道标牌。吉宏股份收购北京龙域之星科技有限公司,后者为企业及产品进行精准高效的推广,拼多多为其重要客户。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新闻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社交电商拼多多或将赴美上市 已成腾讯新零售重要一环”的稿件系与“"社交电商拼多多”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