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朝集集团重金签约董璇成为尖瘦代餐饼干代言人

2018-06-28 17:47 来源: 微商新闻网 移动端访问

广州朝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朝集生物”)于2014年在电商界崛起,其创始人洪学文拥有着冲锋危机的勇气和突破创新的商业思维,带领着朝集生物(DK)家人并肩前行,用实力诉说品牌核心竞争力,创下了行业众多非凡业绩。

 

从产品自主研发、再到原创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清晰定位,使朝集生物自创立发展至今,用近4年时间将业务范围遍布全国16个销售大区,36个省、市、自治区,产品线覆盖口腔、私护、洗护、杀菌、养食多个领域,以卓越品质为主体,优异质量为核心多品类品质,围绕着以“大健康”为主题产品市场,包揽行业全能品项。

 

 

正由于朝集家人怀着“打造属于中华民族的品牌”的企业使命,也让朝集不断获得国内外的广泛认可,现已成为中国微商驰名商标、中国最具价值微商品牌在多次美博会展中斩获中国微商影响力品牌奖,且数次入选中国品牌质量、影响力、最具成长潜力品牌榜。

 

 

从签约贾乃亮、李小璐明星代言宫品植物消毒液,再到尖瘦品牌2018全球形象大使董璇...等大牌明星的加盟助阵,成功为朝集生物打造出优质的企业IP,提升市场曝光度。

 

 

朝集生物最新推出的养生瘦身品牌尖瘦,重金签约董璇成为尖瘦品牌代言人,董璇之前参演《神雕侠侣》、《八大豪侠》、《雪花女神龙》、《神探狄仁杰3》、《美女如云》等电视剧深受观众们的喜爱,拥有近1300万微博粉丝的她经常与网友亲切互动,其亲民可爱的形象深入人心,与产品诉说的品牌内涵不谋而合,给消费者留下深刻印象。

 

 

2018年,董璇将带来《探戈》、《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阿那亚恋情》三部新作出现在大众荧屏上,董璇的明星高知名度与产品号召力即将响起,让想瘦,吃尖瘦的口号响彻市场,产生“爆品哄抢”的效果。

接下来,朝集生物将一直坚持卓越尖端科技结合,尽享曲线之巅的企业理念,携手董璇共同开展塑身事业,为每位女性消费者带来美的“想瘦”,争做中国移动电商领军品牌。

声明::本文“朝集集团重金签约董璇成为尖瘦代餐饼干代言人”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