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新手怎么做微商? 做微商的几个步骤
2018-06-27 16:38 来源: 微商新闻网 投稿 手机访问

微商新闻网2018-06-27 讯 很多朋友都在做微商,很多朋友都想做微商,可是,什么是微商呢?我估计多数人都不知道,她们只知道在微信卖货就叫微商。好吧,下面给大家看看什么叫微商。

1,微商(在微信朋友圈内销售商品的人)

何谓“微商”?在微信朋友圈内销售商品,做“熟人生意”的商人们如此称呼自己。微商们有些是从淘宝等其他平台迁移而来,或是在微信开出“分店”,有些则是“土生土长”的微信店家。[1] 通俗的来说,就是做微信朋友圈生意的那批商人。

2,微商(移动社交电商)

微商,英文名称wechat Business。其作用是基于微信生态的社会化分销模式。它是企业或者个人基于社会化媒体开店的新型电商,从模式上来说主要分为两种:基于微信公众号的微商成为B2C微商,基于朋友圈开店的成为C2C微商。微商和淘宝一样,有天猫平台(B2C微商)也有淘宝集市(C2C微商)。所不同的是微商基于微信“连接一切”的能力,实现商品的社交分享、熟人推荐与朋友圈展示。从微商的流程来说,微商主要由基础完善的交易平台-微盟旺铺、 营销插件、分销体系以及个人端分享推广微客四个流程部分组成。

3,个人对微商的看法

微商,用一句话来说,就是利用移动互联网卖货的那些人,我们叫他们为微商。移动互联网的到来,出现了各种微,比如,微店,微站 ,微视等,而电商也就被换了一个名字,叫微商。微商与电商共同点都是利用网络来卖货,然而,电商主要是用电脑操作来卖货的,而微商,只需要有一款智能手机就可以卖货,非常的方便。

本文手机端访问地址为:http://www.weishangnews.com/m/view.php?aid=13776,点击打开后可在内容下方扫描二维码享至朋友圈!

【纠错】 责任编辑: 微商新闻网/卓信
上一篇:传统行业商家如何转型做微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