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微商怎么加好友:软文推广发布很重要
2018-06-27 16:38 来源: 微商新闻网 投稿 手机访问

微商新闻网2018-06-27 讯 微商正式发展已经差不多两年时间了,最疯狂的时候也就是在去年的这个时间,去年可以说是微商届最疯狂的一年,同样也是发展最快的一年。广州某做化妆品创业团队,刚刚开始创业做微商三个人从一间不到十平米地下室做起,到一年后团队成员身家过亿。

在2015年的春晚上做起了广告!相信看了春晚、比较关注微商这块的朋友都有看到吧?目前业界传闻该公司准备做上市打算。也就在这短短的一年时间里,发展竟如此膨胀,速度令人咋舌,当今行业也就属微商了!

然而也就是这么一家准上市的公司,近日竟被央视曝光说其产品存在质量隐患问题。在这里我们不去深究原由,就当给了我们做微商的朋友一个警示吧!微商产品质量是根本,微商代理选择品牌需谨慎,老老实实做踏实保质的产品。

在这样的发展前景下,越来越多人加入微商大军。那么有人就会问了,特别是一些微商小白们,想做但又面临诸多问题。最突出的也当属想知道微商到底怎么选择产品?,怎么推广? 微商创业者或微商代理们都会面临以下几个问题:

1.没用户

没用户其实也就是我们做微商经常自己讲的没有好友,特别是微商小白们可能根本就不知道好友从那里来,天天盲目的在自己朋友圈发产品信息,打广告。这突出了一个好友来源缺乏问题,解决起来其实很简单。首先,大家可以问下自己,你的客户在那里?(这里强调下:笔者不建议大家利用软件或其他工具疯狂的盲目加人)只有当自己明白客户在那里,那么下步就好办了。就是让我们客户看到我的信息,建立好友来源渠道。看到我们信息不代表就直接打起广告来,找一个让人容易接受的柔和方式才是我们需要做的。

 

微商怎么做 微商代理 微商怎么加好友

 

我一开始就是做品牌化妆品这块的,我的客户群体也就比较简单,一般是上班白领、注重生活品质和保养的相对年轻化群体。找到了我们客户群体,就要想他们一般会出现在那些地方。在我家附近就有一个健身房,以前平时有空也偶尔去健身下。这个我就触觉到了,有时间健身的朋友肯定平时也注重保养和生活品质这块,那么在这里肯定会有我想要找的客户,接下来的工作就很简单的。平时有空多去健身,然后多跟在健身的朋友聊天、接触、交朋友,这样一来自然很容易加到这些人。一个月的时间里,陆续在健身房加了大概两百多号人,也就是在这一个月时间里我就成交了做微商的第一笔订单。这可以说是线下实体的客户来源,网络线上这块自然我们也要开发起来,接下来我首先在一些网站上发布了我的信息,比如赶集网、58同城上有美容,加盟等版块,只要注册就可以发帖的。免费而且效果快捷,还有就是可以在豆瓣网建立自己的一个专属帐户,分享微商或产品方面的知识、方法。并且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广告不需要太多,多加入对应的美容、减肥小组,坚持下来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2.没内容

没内容就是大家不会利用别人的平台和可用资源,这里表现最突出的一个问题就是可能有些做微商的朋友连自己产品都没见过,也不知道自己产品的特点和卖点优势,更不用说自己亲身体验下效果了。听说朋友圈做微商不错,就跟着猛刷朋友圈,被人拉黑都不知道。

 

微商怎么做 微商代理 微商怎么加好友

 

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个成功案例:我的一个朋友是这样做的,他们找客户就是靠在一些自媒体和公众号做软文推广宣传,他们有专门找这些公众号的派单员,每天都在各个自媒体和微信公众号发软文。一般收费模式是这样的,万粉的价格大概在200元左右,也就是说你每次在有一万个粉丝的公众号上做一次广告你可能需要投入200元左右广告费,他坚持下来,每天能加到100多个意向客户,完全不需要自己去找好友、做内容。我们如果要做,肯定是需要找到我们自己客户群众比较集中的地方。这就是利用别人的平台帮助自己做营销,学习借力。这里还包括我们自己本身好友他们的微信是不是也同样有好多好友呢?我们是不是可以提供一些可以互动的活动,比如我做化妆品可以提供一些试用装、要求就是用的效果好就分享到好友自己朋友圈即可。并附上我的个人微信,如果有需要的请直接联系我。

本文手机端访问地址为:http://www.weishangnews.com/m/view.php?aid=13774,点击打开后可在内容下方扫描二维码享至朋友圈!

【纠错】 责任编辑: 微商新闻网/卓信
上一篇:当朋友圈已经回归理性 微商该如何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