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海王重磅出击,口服胶原蛋白不再依赖进口代购

2018-06-27 14:02 来源: 微商新闻网 移动端访问

爱美的妹妹一定知道:皮肤要想美,一定要补水!口服胶原蛋白则是补水美白的良品,除了擦涂产品、面膜,更为有效的方式就是口服。因为技术难度大、设备要求高,很长时间,国内都没有企业能够生产,爱美的妹妹则只有冒着交易风险和售后风险,请国外的朋友代购。

经过5年研发、3年审核,海王口服胶原蛋白在2018年正式宣布上市,为了更好的为消费者服务,海王品牌启动社交电商新零售销售模式,也就是俗称微商销售模式。

为什么我们需要口服胶原蛋白?

真皮层是皮肤的营养层,真皮层80%是由胶原蛋白组成,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加速流失,皮肤问题显现出来。

透明质酸钠又名玻尿酸,其的保湿效果是胶原蛋白的16倍,保水值可达1000cc/g,是当今文献中公认的最佳保湿产品。

玻尿酸可以吸收自身500倍的水分,同时2%的玻尿酸,可以牢牢锁住98%的水分,玻尿酸存在于皮肤真皮层和基底层。

胶原蛋白遇到玻尿酸,分子链将更稳定,吸收率更高,没有玻尿酸的吸水和锁水,单纯补胶原蛋白的效果将大大折扣!

 

 

肌肤老化的根源:缺水

海王口服胶原蛋白的优势:

优势1:双管齐下,强力补水

透明质酸钠又名玻尿酸,保湿效果是胶原蛋白的16倍,保水值可达1000cc/g,是当今文献中公认的最佳保湿产品。

玻尿酸可以吸收自身500倍的水分,2%的玻尿酸可以锁住98%的水分,吸水+锁水是玻尿酸的最重要功能。

 

 

海王口服胶原蛋白玻尿酸进军微商——枰哥解读

 

 

优势2:蓝帽资质、国家认可

中国第一款功能性蓝帽(保健食品)口服玻尿酸胶原蛋白粉,安全有效!

 

 

海王口服胶原蛋白获得国家保健食品(蓝帽)认证

优势3:小分子肽形态,易于吸收

·新型口服玻尿酸、微生物发酵的技术提取、安全有效

·优选2000道尔顿深海鱼胶原蛋白小分子肽、稳定易吸收

·安全零添加(0重金属 0激素 0防腐 0脂肪 0色素)

·高纯度深海鱼胶原蛋白原料、清澈透明、味道纯正、清淡甘甜

·权威机构认证:获得FSSC2000国际安全认证、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所的安全评价、Kosher犹太洁食及Halal清真食品认证

 

 

海王黑科技,助力微商行业进化

优势4:适用人群广

 

 

海王:适合更多人群服用

优势5:服用方便,方式多样

海王口服胶原蛋白服用方式

可以看出,掘金万亿健康市场,海王也是卯足了劲儿,在营销上,海王更是厉害:

1是采取微商+分销的模式,而且采用二级分销,完全符合国家法规;

2是超大流量扶持,海王操盘手何俊逸,多年互联网推广营销经验,多样化的互联网营销推广,为微商代理引流扶持;

3是高科技云仓与管理系统,让微商代理不用烦心,自助发货、自动结算。

可以说,海王这样的上市企业杀入微商领域,又对这个行业的发展推动助力,在国家对电子商务立法三审里,也将微商正式列入电商,在这样的前提下,我也相信,微商行业会更快发展。

海王现在内招已经开始,如果你希望通过微商创业,就加入到海王这样的品牌来,抓住品牌红利期,低门槛进入,欢迎联系枰哥(pingge36),了解加盟。

枰哥多年微商团队长带队经验,给你完整的培训、帮扶体系,遍布四川的招商资源,帮助你快速起步、走向成功!

声明::本文“海王重磅出击,口服胶原蛋白不再依赖进口代购”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