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镇江首家天猫小店特约经营店开业

社群电商

扬子晚报网6月17日讯(通讯员 梅永生 记者 万凌云)16日,镇江首家天猫小店特约经营店,在镇江市区如意江南开业。据了解,今年在镇江市区范围内,将开设天猫小店40家,方便市民购物需求。并且,天猫小店入驻镇江,也是阿里集团第一个进入镇江的项目。

记者在现场看到,天猫小店内除了有日常所需的生活用品,零食、酒水等,还有明星同款帽子、彩蛋等网红商品。“价格相对便宜,荔枝每斤6.8元。”前来“尝鲜”购物的赵美娟阿姨告诉记者,她办了一张会员卡,售价9.9元的彩蛋,今天1元就买到了,樱桃也只要8元一斤,真的和网上价格差不多。

“目前,这里有1500多种商品。”镇江市润民商贸有限公司经理王成介绍,店内商品的价格和网上天猫相比平价,甚至更低。市民除了自己过来选购,还提供2公里范围内配送货服务。值得一提的是,遇到“双十一”等节日,还有红包可以领取。

记者了解到,根据阿里巴巴的规划,近两年内,将在全国范围内开设天猫小店两万家。而镇江是全国唯一一家由地方公司统一授权,统一布点,统一经营的地区。“在全国范围内开设天猫线下实体店,是阿里巴巴集团新零售战略的关键布局。”镇江市润民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祁德胜介绍,所谓新零售,是指基于数据驱动的,对于商业三个要素人、货、场的重构,而线下实体店,就是将三要素整合、商化的载体。

“可以说每家天猫小店都不一样,千店千面。”祁德胜表示,天猫小店将依据大数据,分析所在住户的人群,提供需要的商品。此举不仅可以有效杜绝假冒伪劣商品,保护天猫品牌,更是打通了阿里战略是中枢到末梢的“任督”二脉,使新零售战略能够在镇江率先实现。

据了解,今年内,在镇江市区范围内,将开设天猫小店40家,预计总投资1000万元。两年内,在全市范围内开设新店不低于100家,实现销售额有望突破5亿元。今天上午,阿里巴巴集团天猫小店事业部相关负责人与镇江京口区政府领导,还就后期深化合作进行了商谈。 编辑:王育昕

学习资料来源:扬子晚报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镇江首家天猫小店特约经营店开业”的稿件系与“"镇江首家天猫小店特约经营店开业”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