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莫让电商专供成价低质次的代名词

微商快讯

综合媒体报道,“买买买”一族将迎来电商“618”大促。不过,有媒体调查后发现,消费者在电商平台上接触的很多价格优惠的“电商定制版”“线上专供款”“网络专供版”,并非他们所标榜的价廉质优,比对线下产品,它们存在诸多猫腻,譬如一款冰箱网上网下的价格相差2000元,主要是因为线上款使用薄的发泡层降低了成本。

129893435_15288751611551n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网民“胡女士”:和线下商品相比,网购的商品相对来说要便宜一些,但有些线上商品在质量上与线下商品还是存在差距的。

@金华世纪君安律师事务所律师陆佳:虽然“电商专供”产品的质量与线下同款有一定差距,但“电商专供”产品为同一品牌商生产,也经过授权销售,所以不是假货,只是销售的渠道不同。

@工人日报:不管从哪个角度看,电商专供都不应该成为价低质次的代名词。帽子戴上了,想摘就难了。告别价格战,回到提升服务水平的大方向上来,让消费者明明白白消费,才是赢得消费者的根本途径。

@业内人士:商家如果卖的是“电商专供”商品,首先必须要保证质量合格,符合产品的品牌定位。其次应该向消费者进行明示,告知消费者商品之间的差异。同时,相关部门也要加强管理,通过规范“电商专供”商品的标识与销售,有效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新闻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莫让电商专供成价低质次的代名词”的稿件系与“"莫让电商专供成价低质次的代名词”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