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电商平台扎根贫困村 网络销售开辟新渠道

微商快讯

记者甘源通讯员王琼洁报道:我县把电商扶贫作为推动农村经济发展和精准脱贫的重要抓手,走出一条“互联网+”的电商扶贫新路。

一大早,路口镇柳林村的潘耀武就来到自己家新扩建的吊瓜基地进行抚育管理。

潘耀武:很看好这个产业,已经做了三年,在价格稳定的情况下一年几万块钱没问题。

今年46岁的潘耀武2015年开始种植呆瓜,经过三年多的辛勤劳作,种植规模已经扩大至20多亩。

由于连年的受益,吊瓜产业已经得到了柳林村村民的一致认可,目前全村种植吊瓜达到800多亩。

规模产量上去了,可售价却并不理想。针对这一现状,今年县商务局驻该村工作队员充分发挥电商优势,决定对全村吊瓜籽进行统一加工,统一包装,然后注册品牌,在网上进行销售。

县商务局副局长、县电商办副主任、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孙昌介绍:下一步我们准备派一个专家团队到这里,指导发展这个产业,一个是帮他们注册一个品牌,因为柳林村它的吊瓜品质非常好,注册一个统一的品牌对今后的产业发展有好处,第二个准备进行统一包装,通过微信、电商平台来销售,他们开始的时候光卖吊瓜籽是卖20块钱一斤,但是通过加工之后,我们可以卖到40块一斤。

据悉,近年来,我县抢抓“互联网+”机遇,把电商扶贫作为推动农村经济发展和精准脱贫的重要抓手。坚持“政府引导、企业主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的思路,依托生态产业优势,不断培育壮大电商经营主体,建立完善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体系,走出一条“互联网+”的电商扶贫新路。

目前,全县每个贫困村均设立了电商服务网点,开辟了贫困村农特产品网络销售渠道,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题。

学习资料来源:中国崇阳网消息(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电商平台扎根贫困村 网络销售开辟新渠道”的稿件系与“"电商平台扎根贫困村 网络销售开辟新渠道”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