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紫云县:电商培训进乡村 黔货出山暖民心

微商快讯

为加大脱贫攻坚春风行动工作力度,助推农村产业经济发展,拓展农村剩余劳动力生存发展空间,2018年6月12日上午,由县人民政府牵头,县商务局主办,白石岩乡人民政府承办的“白石岩乡2018年春风行动电商扶贫初级培训班”在白石岩乡政府会议室开班授课。来自全乡各村的农村知识青年,科技示范户,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共120余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授课期间,紫云文远科技公司讲师就电子商务与农村产业经济融合发展,电商概念和淘宝知识,电商基本操作技能,农特产品的经销与营售,农村就业增收渠道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和基本操作做了全面而系统的讲解,学员们都听得很仔细,学的很仔细,讲师和学员互动环节大家更是踊跃发言,谈了各自对电商的理解以及存在的问题和疑惑,授课讲师一一解答了学员的问题和疑惑。

授课结束后,全体学员一致认为这一期培训班非常有意义,培训内容丰富详尽,语言通俗易懂,通过学习培训,既提升和强化了学员的科技意识和经营理念,又帮助和解决了农副产品的营销难题,同时借助电商平台,解除了农村剩余劳动力和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的生存后顾之忧,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与赞誉。

学习资料来源:紫云县政府办公室(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紫云县:电商培训进乡村 黔货出山暖民心”的稿件系与“"紫云县:电商培训进乡村 黔货出山暖民心”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