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城口蓼子乡大力宣传电商扶贫 让群众搭乘扶贫“快车

社群电商

华龙网6月13日14时19分讯(特约通讯员 周宇 通讯员 张芝鑫 潘经伟)近日,重庆市城口县蓼子乡进村入户开展农村电子商务扶贫政策宣传,拓宽农产品的销售渠道,让老百姓的农特产品能够通过电商渠道销售出去,销售好、销售快。

此次农村电子商务扶贫政策宣传,主要通过召开院坝会、驻村工作队进村入户宣讲、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开展,重点宣传电商扶贫政策和电商补助政策,同时,工作人员在农村电子商务服务站(点)、农村淘宝服务站、网上村庄对产品的收集、包装、商标注册以及网店开店技巧进行了现场指导。

据了解,此次电商扶贫政策宣传,召开院坝会10余场次,指导农村电子商务服务站(点)13个、农村淘宝服务站2个、网上村庄2个。

蓼子乡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进村入户开展电商扶贫政策宣传,进一步扩大电商扶贫政策的知晓面,让群众搭乘电商扶贫“快车”,为全乡更好地开展脱贫攻坚“夏季比武”工作奠定基础。

学习资料来源:华龙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城口蓼子乡大力宣传电商扶贫 让群众搭乘扶贫“快车”的稿件系与“"城口蓼子乡大力宣传电商扶贫 让群众搭乘扶贫“快车”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