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亚马逊股价上周创新高 市值首次超过8000亿美元

2018-06-12 23:44 来源: 微商新闻网 移动端访问

6月12日消息,今年不断创下新高、涨幅已超过40%的亚马逊股价,市值也在上周首次超过了8000亿美元。

上周一美国股市收盘时,亚马逊股价为1665.27美元,较前一交易日1641.54美元的收盘价上涨23.73美元,涨幅为1.45%,股价也创下了新高,盘中最高时还曾达到1665.68美元。

随着上周三股价上涨23.73美元并创下新高,亚马逊市值也创下新高,并一举突破了8000亿美元,按上周一收盘时的价格计算,亚马逊市值为8080.34亿美元。

这是亚马逊市值首次超过8000亿美元,其也成为了全球第三家市值超过8000亿美元的公司,另外两家分别是苹果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

声明::本文“亚马逊股价上周创新高 市值首次超过8000亿美元”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