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黄明端:正在与阿里塑造一个时代 将会帮盒马开店

2018-06-12 23:31 来源: 红商网 移动端访问

在宣布100家大润发门店完成新零售改造并全面参与618后,大润发董事长黄明端今天表示,大润发将把盒马概念与大润发融合,做成新零售的新样板。黄明端笑言,此前有人说他“赢了所有对手却输给了时代”,“这句话不是我说的,我认为大润发和阿里巴巴正在一起塑造一个新零售时代。”

同时,黄明端表示大润发将在东北和海南帮盒马开店,这个新的业态将保留盒马的特色如供应链,而大润发会委派店长,并加入大润发的特色品类。

据黄明端介绍,进行升级后的大润发门店,高峰期间的线上订单可以达到一天5000单,平时的单量也在2000单左右。除了线上订单外,盒马的日日鲜系列商品、天猫超市的网红商品、天猫智能母婴区、淘宝心选门店等也已经在大润发落地。

“大润发已不是一家传统超市,进行了大量新零售改造,天猫618是一个集中展示。”今年,线上线下的“共振”成为天猫618的最大看点,全国70多个商圈同步参与,实现了线上线下的打通。大润发全国百家门店将参与到线上线下活动中,消费者既可以在天猫花1分钱买到大润发的5元代金券,也可以在大润发购物后拿到天猫红包,大大激发了消费者在线下的消费热情。

在黄明端看来,新零售必须要随时随地满足消费者需求,通过技术和数据改造人货场后,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服务。阿里提供了技术和流量,大润发则肩负着为更多线下零售商分享新零售经验的使命。

与不少超市卖场类似,沉淀了20多年运营经验的大润发,有不少独特的商品和服务,它们正在通过新零售迎来新的消费者。“大润发有一款油条,我们叫非矾油条,是不含明矾的,一家门店一天可以卖掉上千条。现在用户可以直接在手机淘宝下单购买,一个小时内就会送到,有时候只需要二三十分钟。很多从国外回来的朋友会跟我说,油条到了还是烫的,这个在国外很难想象,绝对是做不到的。”黄明端说。

截至6月12日15时,高鑫零售(6808.HK)股价上涨7.79%,实时价格11.34港元,市值突破千亿港元,达到1081亿。

汇丰证券发布研报称,高鑫零售在阿里巴巴的帮助下,线上线下的食品杂货零售模式将令收入恢复增长,预期今年线上对线下销售收入拉动将达到22亿人民币。(来源:联商网)

声明::本文“黄明端:正在与阿里塑造一个时代 将会帮盒马开店”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