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电子商务进农村:西昌市电商知识普及培训会火热开展中

微商快讯

为实施好西昌市电商人才培训项目,深入推进电子商务与农村融合发展,普及电商基础知识,提升老百姓电商应用能力和水平,改变老百姓特别是贫困户的生活品质,拓展其增收渠道。根据西昌市服务业强县的项目建设工作的具体要求,西昌市商务与投资促进局把电商培训提上重要日程,针对西昌市特殊县域实情制定了农村电子商务知识培训工作开展方案,拟定于2018年6月4日至2018年6月26日,由凉山州电子商务协会具体实施针对西昌市40个乡镇的政府公职人员、企事业负责人、网商、返乡农民工、大学生、贫困户等人员的电子商务知识普及培训。

本次普及培训,凉山州电子商务协会特别邀请四川省资深电商服务公司成都百宝创意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授课。百宝创意曾为四川省内的旌阳区、中江县、南江县、石棉县、乡城县等等十多个县域提供电商培训服务,共计培训近4万人次,公司旗下讲师授课经验丰富,实操能力极强。截至2018年6月11日,已有20个乡镇,近千人参加培训,电商普及培训引发热烈反响,受到了当地群众和乡镇干部的热烈欢迎。

通过开展电子商务进农村培训工作,使广大农村群众了解电商、熟悉电商、享受电商带来的实惠,同时通过宣传电子商务增强乡村的电商意识,为电子商务进农村,实现服务业强县的建设实施奠定基础。

随着现目前西昌市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如火如荼的开展,对普及农村电商知识,推进农村电子商务建设,加快产业转型升级起到了巨大的作用,同时激发广大农村电商人才创业的热情,掀开了整个西昌市电商助农之路的新篇章。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新闻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电子商务进农村:西昌市电商知识普及培训会火热开展中”的稿件系与“"电子商务进农村”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栏目导航

微商头条

微商快讯

微商图文

  • 妇荃柯携手《种草吧!麻麻》综艺打造高端私护产品的冠军品质
  • 与时俱进,抓住互联网营销新趋势
  • 砥砺前行!跨境“成长领路人”华钜同创为品牌出海保驾护航
  • 努力化解农民土地矛盾纠纷 切实把保障农民利益放在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