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马云:未来不再有纯电商 将进入线上线下融合新零售时代

2018-06-12 18:16 来源: 微商新闻网 移动端访问

“新零售”这个概念最新一次“刷屏”,源于马云在2016杭州云栖大会上的演讲。马云提到:电子商务这个词可能很快就被淘汰,将是新零售时代,纯电子商务将成为传统产业,纯互联网零售将成为历史,未来,只有新零售,新零售就是线上线下融合。

 

 

作为马云新造的词,尽管目前业内对新零售的概念尚无统一认识,但它无疑诠释了并代表着一种新趋势,那就是从价格消费时代向价值消费时代的升级。

实际上,线上线下融合早已是老生常谈,不过,目前能够真正把线上线下零售完美结合的企业少之又少,相反二者还经常被摆到对立面上。

近年来,由于电子商务在我国迅速崛起,传统的实体商超、百货等业态被抢走了大量客流,亏损连连,关店潮一轮接一轮。在业绩逐年下滑的严峻现实面前,实体零售企业纷纷“控诉”与电商之间的不公平竞争,例如电商与实体零售之间不同的税收、监管机制等问题。

 

 

拉米拉科技集团通过七年的测试,融合各个行业线上线下的冲突,通过拉米拉科技集团的九大系统结合实体店全面解决线上线下冲突问题。

拉米拉科技集团为未来部落提供的线上线下融合营销方案中,除了推出多种优惠服务套餐,还实现PC端、移动端和线下的联动。线上,消费者通过PC端,可以详细了解未来部落的服务和流程,智能数码产品的功能,微信公众号平台还实现了线上一键预约的方式。在线下,未来部落的服务人员对消费者具体情况推荐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消费者可以体验线上下单,线下一步到位的上门服务,将线上的客户引流到线下,还避免了打价格战的低层次营销方式。

 

 

不仅如此,拉米拉科技集团将深度链接厂家、商家、消费者、计划从10万个行业选出1000个行业代表,每个行业选出3家代表企业或品牌,以严格的平台合作管理为基础,组成产、商、销深度链接的异业联盟。用营销系统化+异业联盟+组织变革创低成本、高效率、大空间的双创平台,让买家省钱买好货,让卖家省心多卖货。真正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共赢。

声明::本文“马云:未来不再有纯电商 将进入线上线下融合新零售时代”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