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房诗童告诉你 微商如何打造个人ip

微商快讯

房诗童推出创始人微商如何打造个人ip计划,助力创始人成为发光体。她为沸点天下创作了品牌名IP《少一度不温不火,多一度沸点天下》、品牌定位IP《从“众”字做起 以“创”字落地》,为沸点天下创始人、董事长勇哥创作了《每个时代都会出几个人物》、《张勇:沸点天下—微商产业大家长》……每一篇既有商业高度,文字高度,同时又有人性温度。

沸点天下董事长勇哥都会惊叹:太牛了!太棒了!你太懂我了!也为树立沸点天下和勇哥的行业地位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其中《张勇:沸点天下—微商产业大家长》被影响中国20年的权威媒体《销售与市场》的《社交电商评论》专刊收录为封面专题,房诗童也因其超高的文商才华被隆重邀请为《社交电商评论》特约主编。

微商界最靠谱的高端圈子沸点兄弟会里多位大咖级好兄弟,也有幸被诗童亲自专访执笔,比如《王小鸥:一个创意创造2亿》、《团长王灿锦:微商界的现象级小米》、《白振宇:24小时1.96亿》、《蝉禅:成为光,让你无需再借谁的光》、《巧燕:用爱行走》、《华哥:朋友一生一起走》……

谈到微商如何打造个人ip,房诗童最有发言权!

她是微商界里学历最高的,“国家211工程大学”的文学院硕士研究生,商学院MBA/EMBA,世界500强企业万达集团的核心高管出身,有自己的创业平台和事业,现在又是多个国家趋势项目的投资人。

学习资料来源:河北青年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房诗童告诉你 微商如何打造个人ip”的稿件系与“"房诗童告诉你 微商如何打造个人ip”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