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东南亚网约车Grab扩张业务线成立创新部门

2018-06-06 00:29 来源: 微商新闻网 移动端访问

Grab六年前作为一款出租车预定应用起家,如今它打入了支付和外卖等领域。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收购了Uber的东南亚业务。

“我们已经明确表示,我们的愿景是成为东南亚人们的日常应用,所以对于任何能够帮助Grab成为完整的O2O移动平台的技术,我们都感兴趣,”Grab Ventures负责人Chris Yeo向路透社表示。

他称,该公司将寻求在内部打造业务,或者是与现有的外部创业公司合作。Grab Ventures目前的投资组合包括自动驾驶技术公司Drive.ai和印尼支付服务Kudo。它将寻求在未来24个月内与八至十家处于成长阶段的创业公司合作,并可能投资其中的几家。

Grab Ventures将与东南亚地区政府机构合作,来支持这些公司,帮助它们开发和扩展技术。Chris Yeo称,该公司也希望与私营部门合作。

Grab Ventures的加速器项目将为初创企业提供专业知识、技术资源和网络。

声明::本文“东南亚网约车Grab扩张业务线成立创新部门”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